今日睇3D!Bevel掃描器 3D影像咁拍至夠Free!

今日睇3D!Bevel掃描器 3D影像咁拍至夠Free!

近年,女士們自拍除了追求美肌效果外,她們亦敢於在照片上加入不同特效,如反白眼及誇張化妝等特別效果,務求照片上載到網上平台後,可以得到不少人「Like」。最近,Matter and Form就設計出一款可拍攝3D影像的數碼配件,名為Bevel。它外型細小易於攜帶,讓你可以隨時把街上的物件變成3D影像,透過專用的應用程式更可把3D照片上載到網上與別人分享。

2

Bevel01

適用於大多數智能裝置 設計輕巧方便攜帶
Bevel體型細小,全長只有2.5吋。它外型就像手機的外置閃光燈一樣,而且有多種顏色任君選擇。它適用於支援iOS及Android的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Bevel內置電源,並以USB進行充電,所以使用Bevel時不會秏用智能裝置上的電量。

Bevel02

用法簡單快捷 輕易拍出3D照片
使用時只需把Bevel插入手機的耳機孔中,再把Bevel對著你要拍攝的對象,然後Bevel就會發出紅色的鐳射光線為對象進行掃描,它能掃描一米範圍以內的對象,而激光不會對眼睛構成損害。在過程中,對象必須固定數秒,待掃描完成後就能得出其3D影像,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3

輕鬆編輯及分享3D照片 可用3D打印機進行打印
另外,用家只要透過Bevel App就可以編輯及儲存3D照片,同時還可以把照片分享到Facebook、Instagram等網上平台,或直接把照片傳送到你電話中的聯絡人;你亦可以把照片上傳到一個名為Cashew的3D照片專用網上平台,與志同道合分享有趣照片。此外,你可以用3D打印機把3D照片上的物件打印出來,令你感受物件的真實感覺。

售價:49美元(約港幣380元),預計2016年1月推出產品。

預購網址: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atterandform/bevel-3d-photography-for-any-smartphone-or-tablet/description

資料來源:kickstarter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