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手中呔 到處有WiFi

慈父手中呔 到處有WiFi

做父母都會有角色混淆的情況,究竟惡的角色是誰,你想做慈父還是慈母?不過做爸爸的你都不能羨慕太多,始終十月懷胎的是媽媽,黏著母親是一種天性。做爸爸的又不用灰心,想乖仔乖女圍著你氹氹轉?簡單!打條呔就得啦!

網絡大神
加拿大一間科技公司Grip Limited發現科技本應將人的生活變得更好,但事實上科技亦同樣令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變得更遠。一條呔有幾犀利?就是可以將只花時間在手機、平板上的大小朋友都願意走到你附近,而靠的並非呔本身,而是它的秘密WiFi功能。無錯,你將成為操控WiFi的任命大神,可以或不可以上網的權利就在你手。當Tiefi的WiFi功能打開的時候,附近的WiFi都會被關掉,讓家人只接收到Tiefi的訊號。Tiefi的WiFi訊號範圍只有直徑10尺,為的就是可以縮短大家的距離,雖然只是治標不治本,但總算是走出了第一步,見面多了自然話也多。

tiefi_2手工WiFi
聽到心動呢~想買?不好意思,這不是商品,你想要的話就要自己動動手腳!TieFi的開放碼在Grip Limited的網站上免費公開下載,只需要有以下幾種零件即可自家製你的秘密WiFi。

製造TieFi所需要工具:

一條領帶
樹莓派Pi 2 b+電腦
鋰電池
CanaKit WiFi組件
Edimax組件
USB Type A Extension M/F組件
外接電源組件
Micro SD卡

詳細做法請看Tiefi官網

不過這條呔都有死穴,就是早前小編介紹過的Pepper Hacker!當爸爸你以為有WiFi就天下無敵,誰知媽媽一扭支胡椒棒大家就會乖乖坐下乖乖吃飯!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