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私人美容顧問  The「WAY」of Beauty

24小時私人美容顧問 The「WAY」of Beauty

女人最在乎的除了外表外,就只有外表!平時去美容院都有一部皮膚檢測儀,根據分析出來的皮膚狀況,再決定進行什麼美容療程。但如果不想花一大筆錢在美容院上,又想時時刻刻了解自己的皮膚狀況其實很簡單!韓國的美容技術可算得上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國家,今次更將美容院的皮膚分析機帶回家,一件手心般大小的迷你皮膚分析儀 – WAY。

way_tech.

細探蛛絲馬跡 擊退皮膚問題
我不說相信大家都很難想像這個Donut小環原來是一件皮膚分析儀,如果相對起美容院一大座儀器,是否好奇小小一個環測到什麼?即刻看看!WAY的主要功能有三大項,除了在皮膚上的檢測外,更會在你身處的環境裡收集數據分析,一齊看看下面三大功能!

way_function

環境分析
WAY內置了UV指數及濕度的監測感應器,正面是UV監測,不停追蹤戶外及戶內的紫外線;戶內的燈都會發出微量的紫外光,長時間照射對皮膚同樣造成傷害出現色斑,所以即使是冬天或室內活動,都應該適當使用防UV的護膚產品,至於幾時需要補充又或UV水平多少,WAY都可以一一通知你!way_UV

另一個影響皮膚的元素就是濕度,在冬天的乾燥日子下就最能感受到濕度的重要性。除了天氣的因素外,經常在冷氣下的辦公室都會對你的皮膚造成影響,所以WAY在中間小圓孔中間加入了濕度感應,如果長時間身處的環境濕度過低就會提醒。way_moi.

皮膚分析
WAY的底面有兩粒凸起的BIA感應器,用來收集你皮膚上的油脂及水含量,只需貼在臉上十秒左右,當WAY發出LED燈,數據即顯示到你的智能電話上,包括水含量及肌齡等資料供參考。way_skin

智慧提示
如果只是將WAY收集的數據顯示、記錄和分析還算不上完美,提出問題而且提供解決方案末算得上「Useful」。如果說WAY是美容院的機器,那麼手機上的應用程式就是你的美容顧問;它除了在從皮膚、環境、及天氣預報上收集實時訊息進行分析外,更會提供不同需要的護膚技巧及建議,是你24小時專屬的私人美容顧問。way_msg.

小巧精細 愛不釋手
WAY整個尺寸只是5x5x1.2mm,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機身用上鋁及塑膠,有黑配金及白配銀兩款色系;這個小環均支援Android及iOS用家使用,以藍牙4.0連接便可。WAY最長可使用7天,只能以Micro USB充電;另外,它並沒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溶室使用時就多加留意。way_colour

WAY現於Indiegogo網站上集資中,每套售99美元,只上架3天已成功籌得5萬美元,預期今年11月可以發貨!你心動嗎?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