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新</strong><strong> iPad </strong><strong>必備的</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Belkin </strong><strong>配件</strong><strong></strong>

 iPad 必備的 Belkin 配件

Belkin推出一系列配件,包括降噪耳機、雙 USB-C GaN 家用式充電器、多端口 USB-C 轉接器 USB-C 多媒體集線器

香港 – 2022  11  – Belkin 今天宣布一系列與最新 iPad Pro(11 英寸和 12.9 英寸)兼容的產品,包括耳機、家用式充電器、數據線、轉接器集線器和螢幕保護貼。

這些產品採用最新技術製造,緊隨 Apple 產品的發展,並為用家使用而周詳設計。 它們採用輕巧細小的設計,方便攜帶,無論在家、工作或在旅途中均可輕鬆使用。

Belkin 亞太區總經理 Jenny Ng 表示:「Belkin 自1983年以來一直是信譽優良的 Apple 配件產品先驅,為客戶開發創新以及官方認證的精良產品。Belkin 產品系列充份發揮新 iPad 的功能,為用戶和創作者提供隨時隨地使用 iPad 工作、娛樂和創作的最佳體驗。」

SOUNDFORM™ Flow 降噪耳機 (AUC006) – 新產品

SOUNDFORM™ Flow 降噪耳機配備前饋降噪麥克風,可智能過濾外界噪音。用家可輕觸即切換至通透模式,以保持對周圍環境的警覺,確保安全。該耳機配備雙層振膜動圈,可產生迫真音質和震撼低音,讓高品質聲響流淌。雙重波束呼叫技術可確保通話質素,仿若雙方在同一房間。 耳機採用 IPX5 級防汗防水物料提供足夠保護力,可在惡劣天氣和富挑戰性的鍛煉期間,保持可靠和舒適性。 該無線藍牙耳機採用無按鈕音訊控制,只要輕觸即可實現電話通話,以及跳過或暫停歌曲。現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港幣$699

有線和無線充電 – 適用於家中、工作或外出時

Belkin 為新款 iPad 提供多種充電產品。 用家可以把他們的新 iPad 或其他 Apple 裝置帶到任何地方,不需為電池耗盡而感到憂慮。 其中,BOOST↑CHARGE PRO 家用式充電器和 Flex USB-C 轉 USB-C 連接線分別採用GaN 技術和磁力線纜管理系統,提供強大、高效和可靠的充電。

BOOST↑CHARGE PRO 雙 USB-C® GaN PPS 65W 家用式充電器 (WCH013)

這款 BOOST↑CHARGE PRO 雙 USB-C® GaN 家用式充電器採用最新的 GaN 技術,超纖巧外型,可提供安全和高效的大功率充電,不會過熱或過度充電。它配備 PPS 充電技術的 USB-C PD 3.0,可通過雙 USB-C 連接埠同時為最多兩個兼容裝置提供強大而快速的充電。 此外,其小巧的設計使它成為家居、辦公室和旅行的理想選擇。

建議零售價:港幣$319

BOOST↑CHARGE™ PRO Flex USB-C 至USB-C 連接線 (CAB011)

BOOST↑CHARGE™ PRO Flex USB-C 至USB-C 連接線兼具超靈活度和持久耐用度。 它們的耐用度比普通線纜高出 30 倍,並採用防磨損雙編織尼龍外層設計,可防止纏結和磨損。 此連接線兼容 USB-C PD,支持高達 3A 或 60W 的快速充電速度。 憑藉磁力線纜管理系統,可輕鬆將其存放和安裝。此連接線有黑色、藍色、粉色和白色可供選擇。

建議零售價:港幣$159

用於多個裝置連接的集線器和擴展器

Belkin 的多連接埠集線器是需要同時連接 iPad 與不同設備的用家的完美解決方案。 它們可以輕鬆地同時連接投影器、屏幕、SD 和 MicroSD 卡、耳機、麥克風和快閃驅動器。 它們是用於處理多任務纖巧而強大的迷你工作站,無論是供創作者處理他們的作品還是滿足日常需求。

CONNECT USB-C™ 5 合 1 多媒體集線器 (AVC007)

CONNECT USB-C 5 合 1 多媒體集線器是一款價格實惠的便攜式迷你工作站,包括了人們日常需要的連接埠。 它可將 iPad、MacBook、Chromebook 或其他 USB-C 手提電腦連接到 30Hz 的 4K 顯示器以及透過2 個 USB-A 連接埠連接到其他裝置或周邊配件。 SD 和 MicroSD 卡插槽可以達到 5Gbps 的速度,輕鬆快速地傳輸數據、圖像和影像,非常適合攝影師、錄像師和創作者等。

建議零售價:港幣$399

CONNECT™ USB-C 7 合 1 多媒體集線器 (AVC009)

CONNECT™ USB-C 7 合 1 多連接埠USB-C集線器可將配備USB-C 裝置連接到投影機、顯示器、SD 和 MicroSD 卡、耳機、麥克風和快閃驅動器,以完成日常任務。 它支援高達 100W 的直通功率,因此用家可隨時為他們的手提電腦或流動裝置充電。憑藉 3.5 毫米連接埠,它可以讓 iPad Pro 成為便攜式音樂製作或娛樂站,而無需經歷無線耳機低電量帶來的焦慮。 只需使用 HDMI 1.4 連接埠連接 4K 顯示器,便可以擴展屏幕空間並獲得清晰的解像度。 這款 USB-C 集線器纖巧,可隨身攜帶並有助用家快速設立迷你工作站。 鋁製外殼設計與流行的裝置匹配,方便在家中、辦公室或學校工作同時提升美感。

建議零售價:港幣$465

CONNECT™ USB-C 多媒體集線器 (第二代) (INC009) – 新產品

CONNECT™ USB-C 多媒體集線器(第 2 代)是最新的 7 合 1 集線器,支援從USB-A 連接埠、讀卡器和 2.5GbE LAN 的HDMI 2.0 4K @60Hz 和10Gbps 頻寬,比第一代快一倍,是超強效能的M2 iPad Pro的絕佳配搭。 用家可以通過 SD 和 microSD 連接埠以及用於 NAS 或遊戲的 2.5Gb 乙太網絡連接媒體。 它包括一條輕便的 8.7 英寸/22 厘米線纜,可更輕鬆地以高達 100W 的直通功率為 USB-C iPad充電。

建議零售價:港幣$899

新一代螢幕保護貼

iPad Pro 11專用 SCREENFORCE™ Tempered Glass螢幕保護貼 (F8W934zz)和iPad Pro 12.9 專用 SCREENFORCE™ Tempered Glass螢幕保護貼(F8W935zz)

SCREENFORCE TemperedGlass Screen Protection for iPad Pro 12.9
SCREENFORCE TemperedGlass Screen Protection for iPad Pro 12.9

iPad Pro 11專用 SCREENFORCE™ Tempered Glass螢幕保護貼 (F8W934zz) ()iPad Pro 12.9 專用 SCREENFORCE™ Tempered Glass螢幕保護貼 (F8W935zz) ()

這款 SCREENFORCE™ 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膜專為 iPad Pro 11 和 12.9 設計,可提供具彈性、耐磨的保護,並且比普通玻璃更堅固。 採用優質日本玻璃製造,保留了屏幕的順暢滑動和手感,並經過廣泛測試,確保提供與 iPad相符的完美亮度和清晰度。 除此之外,它更通過與堅硬及金屬物體接觸的嚴格測試,證明其硬度等級為 9H,為目前最高級別的劃痕保護。 另外,它與 Apple Pencil 兼容,便於抄寫筆記或設計。隨附簡易對齊托架,安裝既簡單又準確,提供最大程度的保護。

建議零售價:港幣$$298 (F8W934zz) / 港幣$$328 (F8W935zz)

產品資訊

Belkin iPad Pro 11” 和12.9” 配件具有 2 年保養。以上產品已於豐澤、Asia Miles、HKTV Mall、Price.com.hk、CSL、科訊電腦、金電腦用品、Ideal Digital、偉倫電腦、In Smart、滙訊科技、金寶電腦、正都電腦有限公司、友和、澳門的 Original Technology Ltd. 及指定零售點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

進駐沙田新城市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