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源自天然</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源自韓國</strong><strong></strong>

源自天然  源自韓國

Pure Mellow 飄美柔 牛油果綠洲系列5重奏

以Super Food天然力量  創造秋冬季節護膚保濕必備之選

雖然香港四季不大分明,但當踏入深秋、進入冬季之時,天氣變化極大。在冷峰和低溫襲來的日子,空氣自然乾燥,走進暖氣開放的室內更令皮膚加倍乾旱;然而若住在近海之處,仍然會有潮濕海風。如此乾濕交錯,不但令我們的肌膚更難以適應,更往往出現各種問題。在年尾佳節宴會眾多的日子,姐妹們如不好好保護肌膚,又怎能以最佳姿態示人?

而論到護膚,大家都希望使用最天然、最純淨的護膚產品,讓肌膚得到最佳的呵護,而不受化學成分的損害。來自韓國的 Pure Mellow 飄美柔 一直追求純潔和親密,着力研究如何發揮皮膚的自然美,並以牛油果、三文魚籽、蘆薈等大自然的禮物中,提取純天然成分,創造護膚新體驗。

Pure Mellow牛油果綠洲系列5重奏

牛油果:皮膚的天然Super Food

眾所周知,牛油果是營養十分豐富的水果,老幼皆宜,但對女士們來說,它更加是皮膚的天然Super Food,由修護肌膚、深層滋潤、抗氧化、抗衰老、美胸、護髮、護甲等,牛油果都具有獨特功效。

牛油果含大量維他命A、蛋白質及30%的脂肪酸。脂肪酸與人體皮脂膜結構非常相似,且比起水分子更容易被皮膚吸收滲透,能夠深度滋潤肌膚,有效調節粗糙皮膚的油水平衡,使皮膚健康。因此不少女士除了會進食牛油果為肌膚補水外,更會直接用新鮮牛油果塗在面上或身體上作天然護理。

Pure Mellow牛油果綠洲系列,飽含牛油果天然提取物,能快速被皮膚吸收,其豐富維他命及不飽和脂肪酸,更有助細胞再生及抗老化,保持肌膚緊緻。

而Pure Mellow牛油果綠洲系列更符合美國EWG綠色級別,成分安全,可放心使用。此級別乃是美國環境研究組織環保工作組EWG所提供的客觀數據,劃分成幾個安全成分等級,等級1-2代表綠色等級,是最高安全級別。

Pure Mellow牛油果綠洲系列5重奏,包括:潤膚乳、爽膚水、精華露、彈滑啫喱噴霧、爽膚棉。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保濕面霜(320g)$129

含牛油果、高山火絨草、法國薔薇、金提、紅三葉草等提取物。當中,紅三葉草提取物及大豆發酵提取物,具有極佳的抗氧化效能,有助防止細胞老化,使皮膚保濕,更有活力。更加入透明質酸,這種天然保濕成分,能夠吸收百倍於其重量的水分,達至最佳保濕效果。潤膚乳的油與水以黃金比例保持平衡,滲入皮膚深層,讓皮膚保持健康年輕。其特大的320g份量,超高性價比,可每日享受護膚效果而毋須付出高成本。

l   補充水分 99%

l   光澤彈性 99%

l   保存水分 89%

l   速乾度   90%

l   舒緩皮膚 89%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爽膚水(260ml)$119

水潤質地,滋潤深層肌膚,可取代純水,含高達85%牛油果提取物。加入10,000 ppm三重透明質酸,三重保濕,給您的肌膚一片有如綠洲的滋潤。含泛醇及神經酰胺,加強皮膚屏障。爽膚水保持pH5.5弱酸性,通過調節pH平衡,來營造最健康的膚質環境。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彈滑啫喱噴霧(100ml)$119

新類型保濕噴霧,即使如沙漠般乾燥的皮膚,都能夠獲得深層保濕。天然成分包括透明質酸,有助長時間保濕,而迷迭香葉則有助防止皮膚水分蒸發,使皮膚更濕潤、有生氣。市面大多數噴霧的主要成分為水,啫喱噴霧由凝膠(啫喱)顆粒組成,以布丁般的質感,讓皮膚更長時間保持濕潤。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精華露(50ml)$99

 一樽有齊所有成分:三重功效透明質酸、天然提取物、牛油果提取物。內含77%牛油果提取物,而不是淨化水。含10,000 ppm透明質酸,三重水分粒子讓皮膚由外至內得到三重保濕分層,充分滋潤。含泛醇、神經酰胺,能加強皮膚屏障。泛醇是敏感肌膚亦可放心使用的安全成分,有助於皮膚再生。而神經酰胺是皮膚在角質層之間自然產生的成分,可以安全地儲存供應給皮膚的水分和營養,並保護皮膚免受外來刺激物和灰塵的侵害。精華露調節皮膚pH平衡,維持pH值5.5的弱酸性,乃最健康的皮膚環境。

Pure Mellow綠洲牛油果爽膚棉(70片)$119

採用刺激性低的棉花,成分性質溫和,去皮的同時亦保護皮膚,讓皮膚放鬆。只需要一塊爽膚棉片就可讓皮膚內的,油脂和水分維持黃金比例。含牛油果、高山火絨草、法國薔薇、金提、紅三葉草提等天然提取物。高山火絨草提取物具有極佳的保濕功能,有助使皮膚鎖住水份,令皮膚柔軟,通爽舒適。柏木葉提取物有助改善皮膚質感保持光澤,及增強皮膚免疫力,令皮膚更健康!採用安全可靠去死皮成分AHA及PHA,可清除皮膚表面和毛孔的死皮,成份溫和,不會刺激皮膚,安全可靠。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