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mart Phone 又請你食雪糕

LG Smart Phone 又請你食雪糕

小編用手機的歷史是由無堅不摧的Nokia直板機直接跳到智能電話,所以我遺憾沒有擁有摺機時代。近日某手機品牌推出新款摺機,再次令小編心郁郁,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LG繼上年9月推出Wine Smart摺機,主攻長者市場,日前該手機品牌在韓國再推出另一部Android摺機 Ice Cream Smart。Ice Cream Smart故名思義機身採用冰淇淋色調的粉紅和薄荷藍色為主調,雖然韓國不少媒體都指Ice Cream Smart是面向長者市場,但機身顏色則較女性化,相信年輕女性使用亦不覺老套。

Ice_Cream_Smart

Ice Cream Smart採用3.5吋HVGA螢幕,解像度為320×480,並配備1.2GHz四核處理器;800萬像素後置鏡頭,運行Android 4.4 KitKat系統及支援LTE網絡、Wi-Fi及藍牙4.0。

售價方面為30萬韓圜(折合 HK$2,154),可惜暫時在韓國公開發售,未知LG香港會否考慮引入呢?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