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吋屏幕 30萬親親親民價

2.4吋屏幕 30萬親親親民價

Microsoft-Nokia-215-Front

時光倒流十年?仲有手機商會出2.4吋屏幕?係! Nokia近日就推出號稱以「親民價」的「智能手機」Nokia 215,有智能又2.4吋又親民是不是好吊詭?

入門小小子 有智能

215沿用Nokia傳統直身手機設計,保留了功能手機的按鍵操作方式,雖然外型老老土土,但想不到是一部不折不扣智能手機。比起現時的大芒機,只得2.4吋加320 X 240 的解像度屏幕,絕對考驗你的視覺。不過性能方面,Nokia 215 擁有入門級手機的一切特性,可以利用Opera Mini瀏覽器連接Bing Search、MSN Weather、Twitter及Facebook等社交平台,隨時隨地與家人和朋友保持聯絡。另外,亦提供長達20小時的通話時間和雙卡雙待長達21天亦內建式手電筒功能。另外215仲有現在手機大部份都沒有的 FM 收音機、及MP3播放機,更可支援最大32GB的microSD記憶卡擴充。

Nokia215JPEG

30平到你驚

而這部細細的「智能手機」幾錢? 只是定價$29美金的 (即約226港元),比只有打出打入的電話更平!仲要有綠、黑、白三種顏色。不過你一定會問,雖然價格便宜而且智能電話基本功能齊全,但影相功能只有30萬像,如何接受!?你可以買來給小朋友或老人家使用,或者用來做旅行後備機,因為失竊了、壞了都不心痛,加上Nokia金鋼不壞之身,上山、下海、去中東旅行都無有怕。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