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具有虹膜辨識的Samsung手機 Galaxy Note 7終現身

首部具有虹膜辨識的Samsung手機 Galaxy Note 7終現身

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Note在昨天首度亮相,在未正式發布之前,網上早已大爆新機名字會由Note 6改為Note 7,結果一如傳聞所料,而當中亦加入了不少嶄新功能,就好像很有話題性的虹膜解鎖,以及全新改良過的S Pen,令人更加期待。

Galaxy Note701

這幾個月以來,有關新款Galaxy Note的消息在網上傳得熱烘烘,單是它的名字已經是一個謎,不過現在終於有了答案。為了突顯新機在功能上的大躍進,今一代的型號由Note 5直接跳到Note 7,當中更首次加入虹膜辨識功能,比起現時所使用的指紋解鎖更安全可靠,同時亦支援Samsung Pay上的交易認證。而向來S Pen都是Galaxy Note系列的賣點之一,今次也不例外,升格後的S Pen,筆尖變得幼細,只有0.7mm,書寫時更加精準,而且它跟Note 7的機身一樣,支援IP68級別防水功能,即使在水中仍然使用自如。另外,它具備擷取GIF動畫以及一點即翻譯的功能,可謂用途多多,非常實用。

Galaxy Note702

除此之外,這款旗艦機亦有著跟S7 Edge差不多的規格,Note 7同樣採用雙曲面設計,但就換上5.7吋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5玻璃屏幕,另配備與S7 Edge一樣的處理器,擁有4GB RAM及64GB容量,並支援256GB的microSD卡。相機方面,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搭配了Dual Pixel技術,前置鏡頭亦有500萬像素,低光下依然能夠拍攝出銳利的相片。雖然3,500mAh的電池容量少於S7 Edge,但透USB-C插頭也可以快速進行充電。

Galaxy Note7將於8月19日於指定地區推出,價錢尚未公布。至於香港方面,據知會於8月17日舉行發布會,屆時就會有更詳盡的資料提供。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