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W100輕便易用 啱晒大人和細路

Nikon Coolpix W100輕便易用 啱晒大人和細路

今個夏天想一家大細到海灘玩,帶備Nikon Coolpix W100就最好不過,雖然相機只屬入門級別,但支援防水防跌功能,上山下海也不成問題,最重要是輕巧易上手,連小朋友都適用。

Nikon03

Nikon02

相機搭載1,320萬像素1/3.1吋CMOS感光元件,配以3倍光學變焦(30-90mm)鏡頭,最大光圈為 F/3.3,規格方面算不上十分出色,但就具備防水、防跌及耐寒功能,能夠潛入水深10米,配合「水底臉部偵測」,輕易在水底拍攝人像,而且可抵禦1.8m的撞擊及攝氏-10度的低溫,即使在其他戶外環境使用一樣適合。Coolpix W100更支援SnapBridge功能,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方便傳送相片及遙距拍攝。由於這款相機是主打小朋友市場,所以除了容易操控這個優點之外,當中亦加入了不少得意的後期特效,包括「新增卡通效果」、「繽紛蓋印章」及「相框裝飾」,讓小朋友也可以享受拍攝的樂趣。

Nikon01

Coolpix W100提供藍、黃、白及粉紅四色選擇,另推出以海洋動物圖案設計的特別版,外型可愛討好,分別於2016年8月及9月發售,價錢待定。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