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玩色彩 讓音樂點綴每天生活 Rapoo S500立體聲藍牙金屬耳機

潮玩色彩 讓音樂點綴每天生活 Rapoo S500立體聲藍牙金屬耳機

手機除了用來通訊對話以外,最大的用途莫過於把它載滿自己喜愛的MP3,天天動聽一番。喜歡音樂的你和我,Rapoo 新推出的S500 藍牙音樂耳機,絕對是追求隨行傾聽無束縛的首選,而它更擁有朝7晚11的超強續航力,必定能夠滿足香港人早出晚歸的生活需要。

漾彩金屬耳罩,款式簡約時尚

S500的設計集時尚、輕巧便攜於一身,特別適合戶外隨行配戴享受音樂和接聽通話。耳罩以輕薄鋁合金鑄製,頭戴支架是鑲色的金屬幼框,顏色閃爍優雅,配戴舒適,並備有六款金屬色系供配襯個人衣著風格。

all

 

 

 

 

 

 

 

 

 

藍牙4.0 無線音頻傳輸

S500內置目前最新的藍牙4.0音頻傳送引擎,音樂傳送可靠穩定,操作範圍遠達十米。

 

雙點連接,聽講穿梭兩部手機

時下流行『公私分明』,個人擁有兩部手機,不足為奇。Rapoo S500可同時配對連接兩部手機,即使當你在享受無線音樂時,耳機也能自動切換與來電手機接通,讓你不會錯過客戶和朋友的每個來電。

S500_Green_02

 

 

 

 

 

 

 

 

 

16小時超長播放續航力

內置高效能的充電鋰電池,配合Rapoo最新的省電技術,將操作時的耗電量大幅降低,只需充電3小時便能連續播放16小時。 以每天上下班路途共兩小時計算, 聽足八天才需要充電一次。 S500機身纖巧輕盈,但卻擁有這樣超長的續航力,確實是一項新記錄,既方便又環保。

S500_Grey_01

 

 

 

 

 

 

 

 

 

 

 

 

 

 

 

 

 

 

 

 

 

 

 

 

COM-Ti複合式振膜發聲技術

S500在提供無線方便的同時,也追求音色的提升,透過選用複合鈦膜振動技術的發聲原件,令耳機聲音更具層次感,高中頻率響應透明清澈,播放多種風格的樂曲,都能夠保持出色的音質表現。

S500_Red_04

 

 

 

 

 

 

 

 

 

 

 

一機雙用,無線、有線兩皆能

Rapoo S500內置音訊解碼功能,可通過USB線連接至電腦作為有線耳機使用,睇片、聽歌或聊天,無所不能,給您一個持續不間斷的音樂世界。

S500_Blue_03

 

 

 

 

 

 

 

 

 

 

零售價:$ 368

顏色: 紅、綠、藍、銀、灰

查詢電話:3152 2768 (VIM)

 

 

 

產品資料

產品類型:    動圈耳機

佩戴方式:    頭戴式

功能用途:    藍牙耳機,無線耳機

電池類型:    鋰電池

電池容量:    350mAh

充電時間:    3小時

續航時間:    16小時

麥克風:        有

傳輸距離:       10m

顏   色  :      紅、綠、藍、銀、灰

外形尺寸:    153*154*51mm

產品重量:    72.5g

其他特點:    支持系統Windows XP / Vista / Windows7 / Windows8

包裝清單:    Rapoo S500 x1,  USB線 x1, 說明書 x1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