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ng>時尚中式點心菜館</strong><strong> </strong><strong>「飲茶</strong><strong> YUM CHA</strong><strong>」</strong><strong></strong>

時尚中式點心菜館 「飲茶 YUM CHA

「尋魅萬聖」點心 眼球與舌尖之盛宴

限定推出 萬聖節親子手工點心研習班

令人又驚又喜的萬聖節即將殺到!大家玩了許多年的萬聖節,似乎年年都是南瓜菜式、變身派對、主題主園……是否已經難有驚喜?是否總覺得萬聖節只是屬於年輕人?有否想過,一家大小都可以齊齊去「飲杯茶、食個包」來慶祝萬聖節?

城中最人氣的時尚中式點心菜館「飲茶 YUM CHA,一直以創意點心菜式享負盛名,深受追求美食人士及打卡一族之喜愛。而今個萬聖節期間,「飲茶 YUM CHA」將發揮超凡入聖的鬼才創意,破天荒推出3款「尋魅萬聖」點心,以令人驚喜連連的造型上桌,碟碟都是眼球盛宴,定必令食客嘩聲四起,相機先吃然後食指大動!但最令人驚喜的,是三款「尋魅萬聖」點心並非因循地以南瓜入餚,而全部以中式點心為藍本而變奏出萬聖節主題,不論長者與小孩都會吃得開心,讓全家人都可以感受到萬聖節的獨特氣氛!

 「尋魅萬聖」點心 驚喜連連

供應日期:2022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

【眼球蝦餃】售價:HK$59

 不一樣的蝦餃,因為不想被你吃掉,會死眼瞪着你,你必須狠心咬碎這顆眼球!主要材料:蝦肉、芫荽、馬碲肉

【蝙蝠雲吞】售價:HK$59

 真的蝙蝠千萬不要吃!但這些蝙蝠雲吞,甜甜酸酸又惹人喜愛,全家人定必搶住吃!主要材料:脆炸蝦肉雲吞、香蒜、甜酸汁

【木乃伊腸】售價:HK$59

 臘腸卷是長者至愛古早點心,今回化身為木乃伊超可愛造型,令小朋友也中招愛上!主要材料:臘腸、玫瑰露酒

限定推出 萬聖節親子手工點心研習班

今個萬聖節,小朋友除了可以We Wa鬼叫出口享用「飲茶 YUM CHA」的「尋魅萬聖」點心,更可以DIY出手學做各種鬼馬追型的點心!有得食、有得玩,又有得學的「萬聖節親子手工點心研習班」,由「飲茶 YUM CHA」廚師親自傳授,特色是保存傳統點心的原味及精髓,添加玩味元素的造型。

研習班內容包括:

學習製作兩款點心菜式(1至1.5小時)

第一款:鬼馬睇住流奶、胭脂玫瑰、松露香菇(選擇一款)

第二款:木乃伊腸、蟹籽燒賣、可可麻球、鴿吞鳯梨(選擇一款)

「飲茶 YUM CHA」下午茶餐

七彩茄子、橙棍冬瓜、太子麻菜、珍珠雲吞、椒鹽鬍鬚、一籠八戒、鳯梨咕嚕、糖不甩丸、自製點心(另可提供素食下午茶餐)

       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3:30至5:30(每班至少6人,歡迎自行組班)

       地點:「飲茶 YUM CHA中環店(中環德輔道中173號Nan Fung Place 2樓1-2號店)

       費用:成人$500/位 (另加一服務費) 、小童(12歲以下)$400/位 (另加一服務費)

       報名方法:電話 3708 808 或 電郵 central@yumchahk.com

(名額有限,請先查詢名額情況。)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