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曉你 港女10大最想收到の聖誕禮物

教曉你 港女10大最想收到の聖誕禮物

聖誕節真是令人又愛又恨,數天假期當然心情興奮雀躍,但是買聖誕禮物確實讓小編找不著頭緒。為免大家患上聖誕恐懼症,所以為大家提供期待已久的十大聖誕禮物清單,小編幫大家行走了不少名牌專店、橫街窄巷、捐窿捐罅,助大家一臂之力。

第十位:小米手環

近年非常流行的運動玩意,不少女生都加入了不同運動的界別。而「小米手環」可以幫助女生紀錄步行步數、距離及卡路里的消耗,從港女健康著想出發。再者,聖誕節隨時不自覺食多了,開心的時刻因為卡路里而擔驚受怕有點不值,有了這個手環,可以提醒自己還可以吃多少。經濟實惠之餘,又可以用一個冠冕堂皇的說法感動女生;價錢只需79元人民幣,即為你解決苦惱的問題!

http://puff.hk/gadgets/5559/

2

 

 

 

 

 

 

 

第九位: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

聖誕四天假期Party一場趕一場,連補妝的時間都不夠,再發現髮尾毛燥、髮尾亂翹、開叉,心情立即跌落十八層地獄。這個時候心思細密的你,送上Philips EASYSHINE 負離子造型梳,讓她們在聖誕夜擁有秀麗誘人髮絲,一觸傾心!想感動她們,就要從微小的事情著手;最重要的事,它只售$238!

http://puff.hk/%E8%8A%B1%E9%82%8A%E7%94%A2%E5%93%81/%E9%A0%AD%E9%AB%AE%E4%BA%82%E4%BA%86/

1

 

 

 

 

 

 

 

 

 

第八位:PLAYBULB Rainbow

約好一班親朋好友到家中開聖誕Party,要製造節日氣氛有幾難?不妨考慮PLAYBULB rainbow LED,一個可以用App控制的得意燈膽,隨意在color wheel上選取任何顏色,組合不同的色彩同光效。朋友們都可以下載app,大家隨意控制燈膽的模式,配上音樂動感,充滿聖誕氣氛。

3

第七位:日立離子美容器Hada CRiE Hot&Cool

女為悅己者容,對女生來說美容器絕對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針對愛美的女生又怎會對它沒興趣呢?而日立離子美容器絕對是美容機的表表者,對於質量以及它的功效已經不容置疑。簡單容易操作,她就算是「Machine killer」都非常適合。今個聖誕就算多忙,皮膚都一定要保持潔淨和水潤。

4

第六位:Panasonic SD-PM106麵包機

女生喜歡甜點,若要落手落腳自己做的話又怕份量、製作工序、烤焗控制等過程太繁複。Panasonic的最新型號麵包機,可以一按即焗,全自動攪拌、揉麵、發酵及烘烤,有超過二十種麵包模式,冬甩、法式軟包、鬆餅、烏冬面糰、比薩餅底等等。在這個浪漫無比的聖誕節,一對的小情人就能幸福地一起親手製作聖誕甜點,這份心思可以為你加了不少分數!售價為$2380,送給她之外,你更可以大飽口福!

5

 

 

 

 

 

 

 

 

第五位:PAO面部訓練棒

爆笑搖搖棒是前一陣子剛推出的,找來了C朗拿度為代言人。這個新玩意但可以訓練面部的肌肉,送給女生的原因就是希望她們笑多點;透個這個有趣的工具,達到瘦面和緊緻面部肌肉,令女生們擁有燦爛笑容,以後不用美圖秀秀都可以令臉型變得更尖、更V,女生肯定喜歡到不行。

6

 

 

 

 

 

第四位:頭皮SPA按摩器EH-HE94

收到一份的聖誕禮物既可舒緩壓力,又具有美容功效就兩全其美了。按摩的時間沒有人會嫌多,相信對於頭部的按摩都是一樣。EH-HE94透過振動頻率深層清潔頭皮,以舒適的頭皮SPA感,清潔頭皮同時讓入浴時間轉變成美容護膚空間。EH-HE94建議零售價是HK$ 738,適中合理的價錢是不錯的考慮因素!

http://puff.hk/%E8%8A%B1%E9%82%8A%E7%94%A2%E5%93%81/%E6%8C%89%E6%91%A9%E7%A5%9E%E5%99%A8-%E9%A0%AD%E7%9A%AE%E4%B9%9F%E7%BE%8E%E9%BA%97/

79

 

 

 

 

 

 

 

 

 

 

 

第三位:Retouch Power

難得一年聖誕相眾,一齊合照是常識吧!想令電話時時刻刻都準備十足,怎少得一個見得人的「尿袋」?這個來自日本的外置充電器Retouch Power明顯是靠外形取勝,針對女性用家市場推出了唇膏型及粉盒型流動充電器KISSABLE和BLUSH,造型相當唯肖唯妙,帶去Christmas Party就相當搶眼了。

9.1

 

 

 

 

 

 

 

第二位:Apple iPhone 6

相信你只要拿出一部Apple iPhone 6 出來,應該大部分女生都不會對你產生嫌棄的眼神。原因都不用多說吧!這個聖誕節你都不用再唱「lonely, lonely Christmas」。

8

 

 

 

 

 

第一位:Sony Cyber-shot DSC-KW1自拍神器

要成為真正的港女,又怎可少得一兩部自拍神器隨身呢?而最新推出的外形十足香水樽的Sony KW1自拍神器,造就了自謂女神用家而設的機款,提供了粉紅、綠色、紫色及珍珠白共4種顏色。

在款式上已經比市面上部分神器先嬴一仗,以香水樽的設計和糖果色系列,令不少女生心動了。另外,KW1內置了八款場景模式,分別是美食、防震系統、風景、夜間、高感光度、寵物、海邊、雪地,拍攝後當然可以美化圖片。小編深信香水自拍神器一定能夠俘虜她的心!售價就是$6990,屬高價產品,各位疼愛女友的男士們可能要大出血了!

另外,Sony更首次與agnès b. FLEURISTE合作推出禮盒裝,以四款不同顏色agnès b.的鮮花襯托,更顯高貴特別的感覺。她們一定對它愛不擇手了!

http://puff.hk/%E7%94%9F%E6%B4%BB%E6%8B%8D%E6%94%9D/%E5%A5%B3%E5%A3%AB%E9%A6%96%E9%81%B8-%E5%8D%A1%E5%93%87%E4%BC%8A%E8%87%AA%E6%8B%8D%E7%A5%9E%E5%99%A8/

1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