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ource – 一站式產品成分解碼平台

1Source – 一站式產品成分解碼平台

本著以健康為先消費者提供消費品之完美解碼

每次接觸到一件產品的時候,大家會看它的產品成分標籤嗎?然而,儘管你會看,你看得明白嗎?如果有一個應用程式能夠為你分析每一件產品,並告知你產品成分中有可能隱藏著什麼風險,會否讓你使用更為安心呢?
今日就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好的應用程式,讓每個人都能掌握自己的健康!

 

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多角度透視產品資料

1Source是一個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提倡消費者權利和知情權,以個人健康為本,透視產品的成分,從而提高消費者的安全意識。讓消費者做出更安全、更明智的選擇,讓大家盡量避免選擇有機會影響個人健康的產品!透過四個範疇,用評分的方式來評估產品帶來的影響:吸入、服用、接觸和動植物。

世界級強大資料庫 可信度極高

1Source的潛在風險指數評測準則(PRI),是綜合了多方面權威性的知識來得出評分的,包括:科研文章或論文(MESH,PubMed等)、政府機構和組織(歐盟CosIng、美國GRAS、FDA、聯合國WHO、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等)、成分的化學性質(LD50、GHS、PubChem數據等)、人工審核(公司理念、採購、製造和加工實踐等),以及1Source專利PRI計算公式。

成分掃瞄 風險一目了然

只需簡單掃瞄產品條碼或輸入產品名稱,便可尋找產品;當用家對成分有所疑問時,拍攝成分標籤,便立即得到詳盡的分析。而消費品日新月異,為了用家更可得到最新的資訊,1Source更賦予公眾權力,分享使用心得和產品評價,擴充資料庫,豐富消費者可獲得的信息,讓更多人受惠。

 

個人化貼心提醒 私人管家助你減少浪費

用家只需輸入簡單的個人健康狀況,在日後的搜尋中,1Source就能針對你的狀況來提示該件產品對你有什麼潛在的風險。輸入產品購買日期和到期日子,1Source將自動在產品到期日前提示用家,減少造成不必要的浪費。更可增設備忘錄,用家可就每一件產品進行獨立備註,更妥善管理用品。

 

今天起,就為自己健康著想,對使用的東西、食物了解多一點!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