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歸不得!睇實屋企點少得360智能攝影機!

有家歸不得!睇實屋企點少得360智能攝影機!

工時長導致很多人有家歸不得,對於一些要同時兼顧家庭和事業的父母而言,最擔心一定是家中的老老嫩嫩,所以透過攝像鏡頭監察家居已成為趨勢,而360智能攝影機(D503)除了能提供實時視像及通訊功能,更採用了人臉識別技術,自動為家人拍下照片及整合成影片,讓你不會錯過他們任何美好的時刻。

360Smart Camera03

360Smart Camera01

相比同類型產品,這款360智能攝影機的設定簡易得多,只要在專屬的手機App輸入Wifi名稱及密碼,手機便能以聲波連接攝像鏡頭,透過手機App就能隨時隨地收看得到家中的實況,而受到邀請的親友也能一同觀看。藉著先進的人臉識別技術,攝影機能把鏡頭前所經過的人物拍下,而每半小時更會自動拍照一張,並把當日的照片整合為5秒長的縮時短片,這樣就可以為家留下值得回憶的時刻,並方便往後重溫。攝像鏡頭還提供雙向的通話功能,讓用戶能跟家人進行視像以外的互動。

360Smart Camera02

除了可以主動透過手機App監察家中情況之外,攝影機亦設有自動警報功能,當鏡頭偵測到一些不尋常的移動,便會第一時間把5秒的相關短片傳送到手機,用戶收到通知後,如發現有外人闖入,便可即時報警,大大提高家居的保安程度。攝影機配有獨特的磁力底座,可吸附在金屬表面,底座與鏡頭的連接位能隨意調校角度,而附送的黏貼膠亦可把攝影機固定在牆上,能提供不同角度的畫面。

零售價:港幣328元

查詢電話:VIM YIELD COMPANY (852) 3152276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