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UNION 體驗經典英國味道

Adidas Originals X UNION 體驗經典英國味道

adidas Originals與洛杉磯潮流商店UNION攜手

正式發佈adidas SPEZIAL by UN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

建基於adidas SPEZIAL對經典的巧妙運用,以及對推動次文化的熱誠,全新系列展現著對B-Boy文化的致敬,保留品牌的經典設計之餘亦蘊含著捍衛和延續次文化的精神。

系列的設計靈感源自充滿復古風格的英國潮流文化,以及源於紐約70年代的B-Boy元素,使系列帶有濃厚的次文化歷史氣息。

系列備有長袖圓領衛衣:

運動套裝:

必備白T-shirt

漁夫帽:

他們以adidas的藍、白兩大配色作主調。當中T恤及衛衣款式用上經典的加熱燙壓字體圖案,帶出復古蘊味。

系列同步推出adidas Garwen SPZL鞋履。其中一款配色啟蒙自1994年的adidas 350鞋款,而另一配色則用上英國的優質麂皮,營造高雅的休閒鞋款輪廓。

adidas SPEZIAL by UNION 2018 秋冬聯名系列將於10月26日正式上架。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