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大中華區限定」系列

adidas Originals x Pharrell Williams「大中華區限定」系列

一雙鞋除了是每個人生活的必需品外,更是能夠代表一個人品味的途徑。不同品牌都會推出特別版波鞋,一直是向潮人的收集追捧的目標。

最近adidas Originals就跟美國歌手兼潮流教父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推出了一系列「Hu NMD大中華限定版」波鞋,然而當消息傳出後,網民反應大部分都是負面的,更有人說這是有生以來看過最醜的波鞋!

adidas Originals跟Pharrell Williams合作聯乘其實已不是第一次了,過去曾經推出「Afro」系列,「Hu Holi」系列等等。

這次的中大華區限定系列,以東方文化傳統道教領域中「陰陽相生」概念為靈感,並首次利用中文字體寫上鞋面,以金、紅、藍、綠色代表着「Happy 快樂」、「Passion 熱情」、「Peace 和平」和「Youth 青年」。波鞋系列跟以往一樣,都是一邊以英文、一邊用另一種語言繡上文字,這次大中華系列用了中文和英文兩種語言。

而其中金色的版本,鞋面以簡體字寫上「快乐」,香港網民一面倒說它「噁心」、「樣衰」。雖然這金色的版本是「親友限定版」,全球只有300雙並不作公開發售,然而因為另一款「熱情」並沒有如「快樂」一樣使用簡體字,網民不禁慨嘆,說見到了人生最醜的波鞋了。

說真的,小編對fashion沒有研究,也真心不懂欣賞這種設計……

而這「大中華區限定」系列,其實也是包括了香港和台灣的!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專門店看毛,真心想知道如何穿搭才會好看啊。

定價為1,999港元,adidas Originals 香港專門店發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