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便攜式藍芽無線喇叭

蠟筆小新便攜式藍芽無線喇叭

韓國10×10網站一向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各種雜貨售賣,最近就有3c產品品牌Belkin的便攜式藍芽無線喇叭,而且是可愛的春日部防衛隊成員!蠟筆小新、阿呆、妮妮、正男和風間五個角色,每一個角色都搖身一變成為了藍芽喇叭,而且造型可愛,四方頭得意又搞笑。最可愛的地方,是當使用喇叭播放歌曲時,蠟筆小新等角色會隨著音樂起舞,十分有趣!

喇叭體積細細,但功能多多。它除了是藍芽喇叭之外,它更可以當作手機免提聽筒,用它來進行電話通話。每個藍芽喇叭高9.3cm,寬6.6cm,體積細小,放到袋中隨身攜帶都好方便。喇叭角色的嘴巴旁邊是麥克風的收音位置,而頭後部份則是喇叭。

五個角色的喇叭除了有實際用途之外,當成桌面擺設也十分漂亮!

喇叭使用USB就可以充電,十分方便。

《蠟筆小新》五位角色變成方形頭造型,有小新、妮妮、風間徹、正男及阿呆!

產品在韓國 10×10 網站有售,而且網站是全球配送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每個價錢 39,900 WON,約港幣$280元。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