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飲品熱潮持續 透明咖啡和啤酒出場!

透明飲品熱潮持續 透明咖啡和啤酒出場!

最近日本掀起了一鼓「透明」風潮,繼去年推出了透明檸檬茶及透明奶茶之後,不只在日本當地掀起話題,更成為不少香港及台灣旅客赴日旅遊時,必買的伴手禮。有說關於透明飲品的推出,是源於日本職場文化較嚴格,很多公司也不允許在上班時間飲用咖啡或水以外的飲料,飲用透明無色的飲料便能不容易被發現之下,享受不同飲料的滋味。

這種「透明飲料」的趣味今年又要延續了全新透明飲料沒想到竟然是咖啡拿鐵和啤酒,通通都變成了無色!

日本三得利(SUNTORY)繼去年推出透明奶茶後,日前又宣布即將在6月19日推出「透明啤酒」,而且這種透明啤酒更強調是「零酒精、零卡路里」的飲料水,適合隨時隨地飲用,讓壓力大的上班族在上班時間也能感受啤酒的滋味。

 

此外,朝日啤酒(ASAHI)最近亦推出了「透明拿鐵」,並找來女星米倉涼子化言!這款名為CLEAR Latte的透明拿鐵咖啡,不單是零脂肪、零咖啡因、低卡路里,大人味的甘苦中帶點微甜,透明卻擁有咖啡原本的濃醇美味!睡前也可以放鬆喝,不怕因為咖啡因而睡不著。那麼喝這種透明咖啡是否就不用怕牙齒變黃的問題了呢?

透明拿鐵更請來日本美魔女米倉涼子露背代言,掀起話題。

除此以外,最近上市的還有用國產白桃果汁做的透明白桃茶!選用味道芳醇的阿薩姆紅茶,再加入了日本產白桃的果汁,茶香中帶有白桃的香甜,女生一定會喜歡口味的吧。

日本各大超市及便利店有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