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ree DUO殺菌機 雙重夾擊病菌無處可匿

Airfree DUO殺菌機 雙重夾擊病菌無處可匿

儘管已經踏入秋冬季,但天氣仍然乍暖還寒,突如其來的溫度改變令身體無法適應,抵抗力自然下降,當你處於充滿大量細菌和病毒的環境下,便容易染上疾病,同時亦增加出現敏感症狀的風險。想改善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一部Airfree DUO空氣消毒殺菌機,它除了能以高溫殺滅細菌外,亦可以透過過濾網去除致敏原及異味,在雙重夾擊下,自然能保障你和家人的健康。

Airfree_duo_01

高溫殺滅細菌 全天候保障健康
Airfree DUO體型細小,尺寸只有21.5 x 29.6cm,不會佔用大量空間,最適合用於小型家居及辦公室等室內環境。它採用「TSSTM高溫殺菌技術」,以約攝氏200度高溫消滅空氣中 99.99% 的微生物,包括細菌和病毒,而且能24 小時抗菌,有效減低病毒交叉感染及傳播風險,整天保障你與家人的健康。

Airfree_duo_04

雙重防護 有效去除微塵及異味
除了能以高溫殺菌外,Airfree DUO還會附送兩款過濾網,包括「PM2.5 天然纖維濾網」及「VOC活性炭濾網 」,以作雙重保障。「PM2.5 天然纖維濾網」能過濾空氣中90%微塵,包括PM2.5微細懸浮粒子及其他粒子。原理是利用風扇所形成的空氣對流,產生出「piassava」靜電,從而吸附空氣中的微粒及致敏原,能潔淨家居空氣之餘,亦能減輕敏感症狀,最適合患有哮喘、鼻敏感及皮膚敏感的人士使用。

而「VOC活性炭濾網 」則能去除環境中的異味,它能清除化學物質、甲醛等揮發性有機物、烹調氣味、香煙味及城市污染物,令室內空氣保持清新。每個過濾網平均可以使用六個月,而且更換容易。但如果你怕麻煩,亦可以選擇無需濾網,這就省卻了清洗及更換濾網的時間。

操作寧靜 慳電耐用
另外,Aifree DUO操作寧靜,當使用濾網時,它所發出的聲響約等同手提電腦的運行聲音,幾乎接近無聲;而沒有使用濾網時,它則以靜音運行,所以即使你在晚上開啟Aifree DUO,也不用擔心會受到滋擾而影響睡眠。Aifree DUO有效期長達 10 年,非常耐用,而且它的耗電量超低,慳電節能,不會造成浪費。

售價:港幣3,790元

查詢電話: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