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t’s Bees天然護唇系列

Burt’s Bees天然護唇系列

熱爆韓國「天然護唇3步曲」!

Burt’s Bees 100%天然護唇系列全效滋養三招喚醒柔軟雙唇

隨著濕度降低,唇部容易出現脫皮或乾紋情況,選擇高保濕及修護功能的唇部護理產品絕對不容小覷!今個冬日,Burt’s Bees引入韓國大熱「天然護唇3步曲」,包括全新「天然蜂蜜磨砂護唇霜」「天然修護睡眠唇膜」及皇牌「天然淡彩潤唇膏」,解除乾燥帶來的唇部煩惱

3件單品輕易塑造韓系水潤美唇。品牌護唇系列能於晚間黃金時間為你的唇部肌膚去除角質並作深層修護,白天再配合含天然花蠟的天然淡彩潤唇膏,讓你時刻保持充滿氣「色」的水潤雙唇! 三款不可或缺的護唇法寶均蘊含100%天然成份,無毒無害,令你美得更安心坦然。

Burt’s Bees純天然護唇系列  你的早晚護唇法寶 

面部需要保養,唇部同樣需要密集修護! 作為天然護理產品先驅的Burt’s Bees以韓國大型藥妝連鎖店Olive Young以第一站,推出最新磨砂及修護組合,掀起韓式家居護唇熱潮。品牌建議晚間可先使用「天然蜂蜜磨砂護唇霜」去除角質和死皮,當中蘊含天然蜂蠟及蜂蜜水晶,散發香甜蜜糖幽香。


其後使用以天然潤膚劑及薄荷油等製成的「天然修護睡眠唇膜」,睡眠同時進行深層保濕護理。品牌助你把握晚間修復期,務求由內至外滋養呵護你的唇部肌膚,第二天早上雙唇猶如有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Burt’s Bees純天然護唇系列於萬寧獨家發售!

「天然護唇3步曲」同時關注日間後續保養,無時無刻注入滿滿的衡漾水潤力量! 品牌天然護唇系列可配合天然淡彩潤唇膏使用,延續無間斷的滋潤保濕,全天候保持你的櫻唇柔潤幼滑。天然淡彩潤唇膏同時備有六種易佩襯色調,讓你隨時變換不同風格的唇妝,必定能滿足同時追求唇膏滋潤度和色彩度的你! 輕便的小瓶包裝讓你出門旅遊亦好隨身攜帶。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