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性」災難,有幾爛?

香港的「性」災難,有幾爛?

初中年代,我發現了Yahoo新增了一個版位叫「知識搜尋」,裡面內設另一欄叫「性知識」。從某天起,沒朋友上線陪我傾ICQ,我就把精力都放在那裡回答他人性知識上的難題,而每次「切磋」都會花上數小時。跟A片討論區一樣,永遠最好笑和最攞命的都是「標題」。我慣性以7成時間享受「標題」,其餘3成便會解答「正常」Level的發問者;或是,穿梭一班有著同一癖好的知音人。以下會有一系列插圖,是我從「知識搜尋–性知識」中copy出來的。我想給大家參詳一下現今青年對性知識的貧乏程度;我個人認為,他們問出這種問題,簡直是正響起紅色警報的「性」災難,大家應及早留意和跟進。

精咩味

我成日都話,每個年代的香港,性教育都幾乎是零;在學校、家庭和朋輩圈中都找不到助力時,網上世界便成為小孩的活用天書。在那裡,可以將囤積多年的問號、停頓號、感嘆號和潛藏幻想,向一大群志同道合的匿名烈士盡情分享。你在那裡,不會聽到令人絕望的「你大個就明架喇!」、也不會看到「你咁細個問lee d黎做咩?」、更不會被嘲諷「乜你咁隨便架…」

口爆會懷孕

香港的守舊+傳統觀念是何等的失敗啊!以為不提不問就不會發生、沒有意外、性事和平,簡直斬腳趾避沙蟲,捉住下一代來「教非」。因為守舊,對著未成年的後輩,他們採取噤聲不語;而對著已成年的,繼續是不敢坦然談及「正經事」。

m到無bb

我不明白,為何不是未雨綢繆,趁我們即將踏入必經階段而作事前準備和足夠性教育呢?你唔教,到時闖出禍來,你們就只會用指罵態度,說什麼「都叫咗你唔好架啦!」、「你又唔一早聽我講…」。講?你其實講過D乜呢??

講過兩性的性器官有何功能?

講過性病有邊幾種?有無俾埋相我地睇先?唔係到我地見到果陣,都唔知果D係椰菜花,會照入架喎!

講過如何令配偶有基本滿足?

講過口交是什麼嗎?用口接觸對方的性器官,屬正常性行為?

講過初夜時應怎樣衡量做與不做?係咪18歲就等於可以搞?定係要用「讀完書先啦」來做定義?

唔好話性教育啦,就算「怎樣才算愛上一個人」、「男/女朋友的色角是怎的?」、「怎樣分手才不會那麼痛?」等等,這些基本戀愛入門都不去施教,現在養出社會一班天生天養的小鬼兒,有什麼出奇?!連家長和老師都避忌的話題,卻要在子女發生事後去呼天搶地、抱怨痛罵,是何等不負責任的行為!給子女全面教育呀,你懂嗎?是你們都有責任啊~

喜歡給同年望

封閉的思想植入社會中樞神經,當遇到喜愛夜蒲團,從願意開放和終於得到答案的話題上,思想與情感都火速得到慰藉。她/他們可能是這樣連繫上,兩情相悅要解決的才再有下文;而非電影橋段中,每個邂逅都很淫賤放蕩。無論那種關係都好,想行近,便應得用心了解,而非「抽著表皮說髒話」。既然你願意買一兩本語文字典給孩子;那何不解封始終都要面對的道路,選擇多送一本性愛字典給他/她們?我相信一本就夠子女打好個底,而經驗,自然會引領我們終身學習吧!

共浴會有bb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