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fier全新M710及H297耳機 平價舒適首選

Edifier全新M710及H297耳機 平價舒適首選

Edifier推出全新M710頭戴式耳機及H297入耳式耳機,兩款耳機的設計都是主打以用家的舒適度為先,不論在哪一個情況之下,戴上哪一款耳機,都可以悠然自得地享受高品質的音樂,而且價錢相宜,絕對是高性價比首選。

edifier03

edifier01

Edifier M710採用耳罩式設計,可浮動的耳罩能隨意調整角度,加上有伸縮功能的耳臂,能切合不同用家的頭形,再搭配附有高質海綿且柔軟的皮質耳套,即使長時間佩戴仍感到舒適自在。另外,耳罩位能夠靈活轉動,收藏起來更加方便。M710用上40mm驅動單元,能產生清晰飽滿的細節音效,在享受音樂的同時,內置的麥克風更兼備通訊功能。耳機除了可插入手機使用之外,更可連接手提電腦及飛機上的座位,讓您任何時刻,就算身處幾萬尺高空都能享用自己的「私家」耳機。

edifier05

edifier04

至於另一款H297入耳式耳機則方便外出或運動時使用,耳勾附合人體工學設計,能夠貼合耳朵的弧度,做到舒適穩妥,而且耳機線更以Kevlar特製,強韌耐用。此外,音質方面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耳機採用10mm驅動單元,可呈現出極致、準確的Hi-Fi音效,隨包裝還附送兩對記憶耳棉,能夠進一步提升耳機的隔音能力。內含軟膠的金屬收納盒更可保護耳機,而且方便攜帶,另提供多種尺寸的耳膠,能照顧不同用家的需要。

edifier02

售價:H297入耳式耳機 HK$ 468;M710頭戴式耳機(紅、黑、白) HK$ 238

查詢電話:(852) 2386 0928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