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定蝦頭?Gear IconX、The Dash超似樣點揀好?

徐子珊定蝦頭?Gear IconX、The Dash超似樣點揀好?

個個都話Samsung Gear IconX跟Bragi The Dash非常相似,就好似徐子珊同蝦頭一樣。兩款都是真無線藍牙耳機,而且功能又差不多,連個款式都好類近,到底兩款耳機有甚麼分別?揀邊款先至最適合自己?

img_51871

img_51781

單看外型,都真心覺得Gear IconX(右)與The Dash(左)有九成似,而最明顯的分別是Gear IconX多了耳翼的部份,而且有三種不同Size提供,能緊緊扣實耳窩,防止鬆脫。至於The Dash本身的設計已經很貼合耳朵的形狀,所以佩戴時感到十分舒適自然。

功能方面,The Dash具備IPX7級別的防水規格,游水都用得是他最大的賣點,而Gear IconX則採用P2i 納米防水濺塗層,頂到盡都只能夠防汗防雨水。

img_51821

Gear IconX及The Dash除了可以偵測活動,記錄距離、速度、心率及消耗的卡路里等數據之外,兩者均內置4GB容量,同樣可以作為獨立音樂播放器使用,透過耳機上輕觸面板就能夠輕易控制音樂的播放,不過The Dash左右兩邊是負責不同的功能,這跟Gear IconX有稍微出入。

img_51941

論耳機的外型到充電盒的設計,怎樣計,有藍色款選擇的Gear IconX都比只有黑、白色的The Dash較為型格及搶眼。

img_51671

The Dash的金屬充電盒雖然硬淨,但比較墜手,相反Gear IconX的充電盒以塑膠物料製成,輕巧得多,更方便攜帶。

img_52001

加上Gear IconX的充電盒能夠一按即打開,比起The Dash充電盒要用力推開,使用時就更直接方便。

其實兩款耳機的功能不算得相差很遠,如果Budget有限,當然是揀價錢較平的Samsung Gear IconX ( HK$1,898 ),而另一款Bragi The Dash( HK$2,498 )貴多六百蚊則有埋防水功能,值不值得一買就見人見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