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迷「咿嘩鬼叫」驚見機械人蹤影

日本迷「咿嘩鬼叫」驚見機械人蹤影

日本,在小編心目中一直都是科技的表表者,經常有不少出人意表的「諗頭」,其中當然不乏日本遠近馳名的機械人。話說,在今年七月九州長崎縣內的著名主題樂園—豪斯登堡,該樂園主要以荷蘭建築為主題,但園內即將開幕的酒店拋開原先的歐洲風格,以前所未有的機械主題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奇!

相片1

一間沒有人的酒店

「原來沒有,從來都沒有,教我緊張得心跳這麼久…」沒有人的酒店?是!自助式?不是!沒有人酒店名為「奇怪酒店」,它是引入智能系統和機械人員服務住客,房間以臉部識別系統代替門匙和智能卡,把你美麗的面容呈現在保安系統上,房門就會為你而開;另外,酒店內的則安排美女機械人於接待處負責招呼客人,最最最驚人的是連搬運行李和房間打掃都由機械人一手處理。小編已經不禁幻想,被機械人統治的年代就快到了(卡通片上腦中),不過,正所謂「人一世物一世」什麼都試試。

相片2

 

 

 

 

(她就是酒店內為你服務的美女機械人)

 

 

 

 

有錢就有得住

「奇怪酒店」連房間的定價都零舍特別,客人由 7,000 至 14,000 日元中自行訂價,相等今日的匯率,大概是四百多至九百多一晚;如在淡季入住,酒店表示可以最低價享受此房間,但若在旺季時則以價高者得的形式預訂。如此競投的銷售方式,真是「奇怪酒店」才會想出。雖然小編認同意念新奇,但變相被有錢人壟斷了,窮人永遠在旺季去不了旅行。

相片3

無冷氣熱鬼死

無錯!奇怪酒店是沒有安裝冷氣,不是人家地方落後,而是主張環保。每間房間以高科技環保設計,牆壁釋放熱能的方式調節室溫,所以毋須安裝冷氣。既節能,又環保,又實際,讚呀!

想入住此酒店真是很方便,只要等待七月開張,趁暑假休息下,享受一下前所未有的機械人酒店吧!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豪斯登堡町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