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全新便攜式喇叭 同步播放,合久必有氣氛!

JBL全新便攜式喇叭 同步播放,合久必有氣氛!

當每次有紅星名人舉行婚禮,他們幾乎都會大排筵席,而盛大的婚禮排場更一度成為城中佳話,無不令人豔羨。但一般人未必有能力去負擔龐大的經費,所以不少新人都喜歡打破傳統,選擇在沙灘或泳池等地方舉行結婚派對,與眾同樂。如果想進一步提升派對氣氛,又怎少得播放音樂呢?最近,JBL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便攜式藍牙喇叭,它們同樣能提供出色的音質,而且可與另一部同款喇叭進行配對,使音樂能同步播放,帶來更震撼的聽覺效果,從而增強現場氣氛,加上具有防濺水功能,最適合在戶外使用。

JBL01

JBL02

經典圓筒型設計 防水耐用
全新的Xtreme喇叭沿用JBL的經典圓筒型設計,外層以防水尼龍物料和耐撞橡膠製造,堅固耐用之餘亦具防濺水功能,最適合帶到沙灘及泳池等戶外地方使用。雖然Xtreme的體積不及其他系列的喇叭細小,但它配備了特製的肩帶,所以即使把它帶到戶外亦非常方便。

JBL03

音樂同步播放 帶來雙重震撼
Xtreme配備兩個63mm低頻單元及兩個35mm動態高頻單元,不論低音或高音都能清晰呈現。它更採用4.1藍牙技術,用戶能把喇叭同時連接最多三部智能裝置,讓你可以在不同裝置上隨意切換歌曲。另外,喇叭亦支援全新的JBL Connect 功能,能與另一部Xtreme進行配對,使音樂可以在兩個喇叭上同步播放,營造出立體聲的效果,為用戶帶來更震撼的聽覺享受,並增強現場氣氛。

超強續航力 可為智能裝置充電
喇叭擁有超強的續航力,它的電池容量高達10000mAh,可以連續15小時播放音樂,讓你能無間斷地享受音樂帶來的樂趣。它還設有兩個USB 插頭,能為智能手機及其他移動裝置進行充電。

JBL05
*Flip 3

全新Flip 3/Charge 2+喇叭 機身輕巧色彩豐富
如果女士們嫌Xtreme比較笨重,你還可以選擇JBL全新一代的 Flip 3或Charge 2+喇叭。兩者的設計和功能與Xtreme分別不大,但機身比較輕巧,可以徒手攜帶,而且有多種顏色選擇,Flip 3備有紅、橙、藍、灰、黑及粉綠;而Charge 2+則提供紅、橙、藍及黑四種款式,總有一款適合你!

JBL04
*Charge 2+

具有低音雙震膜 音樂節奏強勁
而Flip 3及Charge 2+所提供的音質同樣出色,它們具有低音雙震膜,能加強音樂的節奏感,而且可以產生最高16watts及7.5 watts的輸出,能播放出強勁的音樂。這兩款喇叭還配備麥克風,在音樂播放的同時可以接聽來電,而Charge 2+更設有回聲消除技術,能確保話音清晰。它們分別內置3000mAh及6000mAh鋰電池,雖然續航力不及Xtreme,但仍可連續播放長達 10及12小時的音樂,讓你能長時間享受音樂。

售價:Flip 3港幣998元;Charge 2+ 港幣1,399元;Xtreme港幣2,499元

電話查詢:2955 10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