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gold鎮金店  just*diamond推出最新Shero系列

justgold鎮金店 just*diamond推出最新Shero系列

 

just*diamond  以鑽石加冕

最新Shero 系列 演繹現代女性獨具風格 向真女人致敬

justgold鎮金店 旗下品牌 just*diamond推出最新的Shero」系列,以鑽石配上幾何圖案,透過工匠的靈動巧手盡顯雅緻工藝,賦予獨立且聰慧的真女人更迷人的光采。

 

系列中的「She」及「Hero」縮寫,反映出品牌期盼每位真女能傾聽自我最真實的聲音,成為心中英雄,向真女人致敬!

當閃爍的鑽石配上18K玫瑰色黃金,加上菱形、圓形等幾何圖案,予人剛柔並濟的感覺,就如真女人擁有不畏流俗的生活態度。品牌專業的工匠經過精密的切割技術展現出鑽石之美,盡顯它們的獨特本質。

 

細緻美鑽的完美排列,鏤空部分的光線流動,璀璨光芒彷彿為真女人注入豐沛的生命力,時刻綻放優雅的個人魅力。

全新Shero」系列 中四款產品備有豐富的搭配性,能點綴整體造型,為穿搭激盪出意想不到的時尚火花。今個初夏,就讓just*diamond令每位真女人身上增添大方典雅氣質,散發無與倫比個人韻味。

 

justgold鎮金店專門店 :

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B1樓 (852)2891 1643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305舖 (852)2157 1284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1樓 (852)3911 1949
上水廣場2樓203號 (852)2116 4583
屯門錦薈坊3樓333A舖 (852)3108 9705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