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氏 推出嚴選果實日式水果穀片

家樂氏 推出嚴選果實日式水果穀片

家樂氏 日式水果穀片嚴選果實

5種繽紛果乾加上香脆穀麥粒 引進日式潮流早餐吃法

 

日本文化在香港備受追捧,不少人喜歡模仿日本的生活型態。日本人工作忙碌、工時長,年輕一輩都喜歡在家裏準備健康又豐富的早餐,讓自己充滿能量應付一整天的工作。近年在日本流行水果穀片早餐,做法簡單又健康,只要加上牛奶或乳酪便立即變成營養均衡的早餐,因而在當地掀起一股熱潮,成為標誌性的日系早餐。

家樂氏即將推出日式水果穀片嚴選果實,將日系早餐帶入香港,行走日式包裝設計和集齊日式穀物的最大特色,配搭多款果乾和穀物食材,啖啖鬆脆!新產品亦特意添加了5種香港人喜愛的果乾:士多啤梨、香蕉、小紅莓、葡萄和蘋果,賣相色彩繽紛,立即讓你心情靚晒!配上香脆穀麥粒,口感層次非常豐富,就算在牛奶裏浸泡一段時間亦能保持鬆脆,每啖都香脆可口!包裝設計上亦有別於傳統的盒裝,便擕包裝和密實袋的設計方便儲存; 吃後再把封口密封,保持產品品質,隨時都可以嚐到美味的日式水果穀片!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