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YTO法國美髮專家 全新頭皮護理洗髮露

PHYTO法國美髮專家 全新頭皮護理洗髮露

PHYTO法國美髮專家50週年呈獻

夏日控油抗敏小貼士 三款全新頭皮護理系列洗髮露

[香港,2019年6月5日] 生活於炎熱潮濕的香港,特別容易造成頭皮偏油及敏感性頭皮等問題,令到愛美一族深受困擾,明明早上洗髮後才出門,午飯過後已經隱隱泛着油光,造成尷尬。擁有五十年歷史的法國美髮專家PHYTO深深明白每個人的頭皮及頭髮都是獨特的,因而針對不同頭皮及頭髮推出全新三款護理洗髮露,幫助淨化頭皮及清除日積月累的污垢雜質,讓頭皮回復清新活力!

夏天少不免會流汗,加上嚴重的空氣污染讓頭髮變得油膩扁塌。Phyto因應不同髮質及需求推出了為中性偏油頭皮而設的平衡控油洗髮露、適專門為容易敏感及痕癢頭皮,有助徹底淨化頭皮及髮絲!可有效溫和地潔淨頭皮上的油脂、幫助鞏固頭皮天然防禦力。萃取物兩種活性植物成分可形成溫和泡沫潔淨頭皮,並有紓緩鎮靜功效,加上專利Progenium成分能潔淨頭皮,預防因油脂分泌過盛而引致的細菌滋生。

PHYTOCEDRAT淨化控油洗髮露可平衡皮脂腺及減少過量油脂分泌、潔淨及收斂頭皮,讓頭髮回復輕盈清爽。當中蘊含檸檬精油能調控油脂分泌並淨化頭皮,以及獨有3種植物精華萃取(委陵菜、蕁麻、鼠尾草)能收斂及鎮靜,讓頭皮回復平衡清爽舒適。

PHYTOAPAISANT紓緩敏感洗髮露則可紓緩敏感頭皮的痕癢及不適,強化頭皮天然防禦力,減低敏感機會。菩提花及西番蓮萃取物迅速紓緩敏感及刺激性頭皮不適,幫助強化頭皮天然防禦力。馬齒莧萃取物抗敏感及抗炎症,紓緩和保護頭皮。錦葵低聚原花青素滋潤頭皮及減少游離基。幫助減緩頭皮敏感反應,回復鎮靜。

PHYTO實驗室 PHYTSOLBA的科研團隊除致力研發天然植物帶來的美髮功效外,也不斷研究使用的包裝容器如何能穩定保存天然成分,於使用時發揮最佳功效。踏入50週年,3款頭皮護理洗髮露用上全新包裝,時尚的藍色方形瓶子使用環保循環再造物料,更環保及易於攜帶,時尚的方瓶藍色樽身具有防UV效,可穩定地保存天然成分同時讓您一目了然所使用的洗髮露狀態,更安心可靠。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