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踩過界! 聯乘香港JW萬豪酒店推主題High Tea

LG G5踩過界! 聯乘香港JW萬豪酒店推主題High Tea

主題式餐廳的熱潮有增無減,想不到連專賣電子產品的LG也參一腳,近日找來香港JW萬豪酒店合作,由5月16日起推出一系列以LG G5為題的特色下午茶,款款都是女士們最愛的甜品。酒店亦展出巨型LG Playground朱古力雕塑,未食已大飽眼福,憑照片作品參加比賽,更有機會贏取最新G5手機,手快有手慢無!

手機CROSSOVER甜品第一次見,到底有甚麼特別?親身試試你就知!由5月16至31日期間,香港JW萬豪酒店將推出一共七款,充滿LG G5手機特色的精美甜品,當中包括不同口味的餅撻、馬卡龍、奶凍及慕斯杯等等,並於大堂酒廊下午茶自助餐時段供應,現在就率先為大家逐一介紹。

酒店糕餅廚師特意把LG G5最具特色的元素融入甜品之中,抽取式電池、超廣角鏡頭和模組式的設計都是G5手機的一大代表,以下3款甜品就是以這些元素作為點綴。

LG G5 dessert06LG G5電池檸檬撻

檸檬撻上的青檸朱古力牌,一眼便認得出是按照G5的抽取式電池所設計,的確唯肖唯妙,且很具代表性。

LG G5 dessert07LG G5相機熱情果撻

熱情果撻是以熱情果吉士及白朱古力,再配上雲尼拿撻而製成,當中的相機圖案裝飾象徵了G5的135°超廣角鏡頭。

LG G5 dessert08跳躍音符白朱古力慕斯杯

慕斯杯用上白朱古力及牛奶砂糖脆脆等材料,以音符代表LG Hi-Fi Plus with B&O PLAY模組。

LG除了G5手機之外,更帶來了一班LG Friends。眾多甜品之中,芝士藍莓夾心餅的造型是最特別和最花心思。

LG G5 dessert03LG 360 CAM全景相機芝士藍莓夾心餅

甜品以藍莓啫喱,雲尼拿餅乾及忌廉芝士餡製成,並參考了LG 360 CAM全景相機的造型而設計,玩味十足。

LG以“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為理念,把手機重新定義,為用戶帶來不同的娛樂體驗。型格貓咪頭像更是“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 的象徵。

LG G5 dessert02“Life’s Good When You Play More”招牌松露朱古力

材料包括70%黑朱古力松露,咸焦糖,爆炸糖脆脆及朱古力糖衣,除了有不同的口感之外,味道也非常豐富。

LG G5 dessert05彩色G5貓咪馬卡龍系列

不同口味的馬卡龍顏色非常吸引,比喻LG G5 and Friends為用戶帶來無窮樂趣。

LG G5 dessert04
調皮G5貓咪士多啤梨意式奶凍

甜品以野生士多啤梨,樹莓啫喱及雲尼拿意式奶凍製成,每一啖都可以吃到多種層次。

LG G5 dessert01

同場亦展示出大型LG Playground朱古力雕塑,設計以LG智能手機生態系統為靈感,是絕住的拍照位。只要在推廣期內,拍下雕塑或以LG G5為主題的糕餅,並把作品上載Facebook,勝出者便能夠贏得全新LG G5智能手機乙部,詳情請參考官方Facebook上的資訊。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