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乳頭從西邊升起(三):從乳頭特徵看人生、大運及婚姻

當乳頭從西邊升起(三):從乳頭特徵看人生、大運及婚姻

當一個人迷信起來,每天也像走火入魔,一點也不驚奇。就好似新聞常看到的算命/風水師傅騙色案,凡人真是難以理解點解會發生。

我是一個絕不相信風水命理的女子,我不喜歡他人告訴我,我的人生會是怎樣!我的命運怎輪到你來教我行?? 還有,若要我等N年後才知你準唔準,即是50/50啫,點解我要俾錢你買個未知數呢?

nippleclog

 

 

 

 

 

 

但原來當經歷到人生的低低潮,覺得所有事自己都沒能力掌控、覺得身邊的人都在前進,自己卻退縮得像隱形、很難解決的困擾漸漸變成恐懼…

那時,我竟然萌生求神問卜的念頭。想知自己最後過得好嗎? 會有好歸宿嗎? 會有子女嗎?

然後,我發現到以下「呃你十年八年」的乳頭命測…

從乳頭顏色看你人生大運

Amoena-Nipple-Prostheses

乳頭顏色:粉紅膚色     

  • 個性單純、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 在感情上可能會受蒙騙而不知
  • 貴人運佳,會有人拉你一把。 

乳頭顏色:偏黑
如果不是早婚,就是年紀輕輕懷了孩子,先苦後樂,將是年輕辣媽! 

乳頭顏色:黃略白膚色
目前的健康狀況似乎亮起了紅燈,你最好去做肝功能檢查,畢竟預防勝於治療。

乳頭顏色:紫膚色
你是個性開朗而且喜歡制造氣氛的人,人多財旺應該是你這一生運勢的最佳寫照了!

 

香艷『乳頭面相』看婚姻

17fpxpuioimhzjpg

乳頭大小:大
如果乳頭直徑0.8公分以上,代表你很有膽識。另外你也很喜歡小孩,會願意為丈夫誕下一屋子小孩。

乳頭大小:小
如果乳頭直徑0.6公分以下,代表個性拘謹,做事心思細密,以致考慮生BB時也會稍為謹慎一點。

乳頭硬度:軟
身體狀況不太理想,很容易遭受意外傷害要多留意。另外婚姻不太順利,須用心經營,相信中年以後情況會否極泰來的。 

乳頭膚質:軟嫩
你給人的感覺楚楚可人,散發出來的氣質及韻味,不知令多少帥哥為你癡迷,不過乳頭軟的你,可得在自己的健康上多下點功夫去保養! 

乳頭膚質:粗糙
愛情指數像是熟透的葡萄,紅得發紫並不時透出甜美蜜汁。婚姻生活美滿,性福指數攀昇到最高點。

 tatatop-a-skin-colored-bikini-with-nipples-thumb

 

 

 

 

 

 

 

 

點呀? 準嗎? 好奇心拘使下,我也不禁偷偷量度了…..>v<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