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超人45週年特典店 推搶手限量版搪膠公仔

幪面超人45週年特典店 推搶手限量版搪膠公仔

由七十年代到宜家,幪面超人幾乎陪過每一代小朋友成長,轉眼間已經45週年,為隆重其事,屯門市廣場設立為期一個月的「幪面超人45週年特典店」,後日正式開放,屆時會發售多款經典幪面超人產品,限量版搪膠公仔更是非買不可。

master-rider01

master-rider02

限量搪膠公仔: $260/Set

位於屯門市廣場的幪面超人Pop-up Store,將推出兩款45週年會場限定版珍貴搪膠公仔,包括90後最熟悉的幪面超人古迦(KUUGA)及幪面超人555(FAIZ),這兩款figure是日本玩具供應商Bandai首次出售之會場限定產品,別具收藏價值,之前亦只曾於日本涉谷幪面超人展覽中作過短期發售,第二站便輪到香港,在日本買不到的朋友,真的要把握今次機會,每款限量150套,手快有手慢無!

Figure以外,Pop-up Store亦都準備了一大堆產品滿足一班Fans,包括T-Shirt、衛衣、風褸、Tote Bag及索繩袋等,當中以幪面超人戰衣款做設計的Cushion最為特別,另有死忠必買的變身腰帶、頭像模型、對戰咭和咭冊,每一款都很值得入手!

cushion03

Cushion : $100

tee04

男裝圓領短袖T恤: $150

hoodies07

男裝圓領長袖衛衣: $250

totebag05

Tote Bag : $168

draw-string-bag06

Draw String Bag : $100

去Pop-up Store除了有嘢買之外,還可以欣賞到幪面超人之父石之森章太郎多年前的手稿複印,而且更是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彌足珍貴,Fans絕對不能錯過!

屯門市廣場《幪面超人 45 週年特典店》
地點:新界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一樓中央廣場
日期:2016年09月30日至10月31日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