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浮水喇叭 咚吱水著派對

Monster浮水喇叭 咚吱水著派對

夏天,又是時侯和陽光玩游戲,女士們衣櫃裡的比堅尼亦「蠢蠢欲動」,急不及待在沙灘曬火辣身材。如嫌單純曬曬太陽過於單調,不妨考慮邊游水邊聽歌。

漂浮喇叭

由潮流音響品牌Monster 推出Superstar 系列的Backfloat,其最大特色是可漂浮在水上的喇叭。你沒聽錯!Backfloat 採用矽膠物料製成,而且重量只有220g,即使拋入水裡,也能自動浮起。由於Backfloat 是浮水喇叭,所以特設IP6 防水設計,無懼水花干擾!小編提提大家,千萬不要在風高浪急的情況下使用,否則喇叭漂到遠方,只能概歎不要離我太遠,突然離開我視線~這個心也會被你牽走一片……

1

Party Time

用家預先透過藍牙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播放音樂。至於音色方面,Backfloat 內置的Pure Monster Sound 技術,其清晰度、中高音及穿透力都有一定表現,聽流行曲綽綽有餘。Backfloat 不僅防水、防震,而且又堅固耐用;在水上開Party,聽靚歌,氣氛自然零舍不同。

售價為:$1,299

查詢:2998 3974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