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工冇壓力?全靠Zami Smart辦公椅

返工冇壓力?全靠Zami Smart辦公椅

OL 姐姐長期在辦公室埋頭苦幹,很容易引發肩周炎,甚至積聚女士們的宿敵—Bye Bye 肉、大象腿等身形問題。老闆們如想員工頭腦保持時刻清醒,工作更有效率,不妨考慮為員工購入這張智能辦工椅。

座有時,動有時

由荷蘭始創公司Zamilife 研發的這張智能椅Zami Smart,外型像馬鞍,座上這張智能椅有一定難度,沒有椅背的支撐,不能躺著「hea」坐,十分考驗用家的坐姿。

除了外型異於一般office 椅外,其實內有乾坤,內置的感應器主要用作偵測坐姿,獨特的弧形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還可配合各種肌肉鍛練,打字打得累時做個拱橋瑜伽;而且智能椅體形細小,方便室內空間感不大的地方使用。

1

Zami Smart 在4 隻椅腳都裝有感應器,和手機app「Zami」連接後就能準確偵測坐姿;還會有定時站立提醒、核心肌肉訓練課程等等附加功能,適當的運動反而令辦事效率有效提升。

Zami Smart售價為$749 美元(約$5,805港元)。Zami Life 智慧椅採用天然的木頭打造而成,用家可選擇山毛櫸、胡桃木及橡木等三種材質。預計在今年內推出,有興趣可上: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zami-life-where-design-health-innovation-meet#/stor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