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聖安娜餅屋 100%莓・蛋糕系列

日本直送高質草莓x輕柔北海道3.7牛乳忌廉

給你啖啖源自日本色香味的幸福享受

聖安娜餅屋於今年推出升級版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除了百分百嚴選採用日本直送草莓外,更配用北海道3.7牛乳忌廉,打造全新源自日本的風味,送你一趟色香味俱全的味蕾新享受!

    

聖安娜餅屋今年更特意誠邀日本JA農業協同組合攜手合作。

根據聖安娜餅屋所規定的草莓尺寸、顏色及口感標準,空運直送精選草莓至聖安娜餅屋,顆顆進口草莓品質皆極具保證!

聖安娜餅屋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精選三款頂級草莓:穗之香(ほのか)、紅臉頰(紅ほっぺ)及熊紅(ゆうべに),草莓色澤亮麗之餘,更呈完美心形,果肉更大部份呈白色,是你不嚐也看得出的美味。

聖安娜餅屋的用料堅持成就你啖啖幸福滋味!這次更選用北海道3.7牛乳製作忌廉,給你非一般的香滑輕柔口感及濃郁牛乳奶香。日本高標準精選直送的草莓,配上輕柔北海道3.7牛乳忌廉。

聖安娜餅屋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給你啖啖源自日本色香味的幸福享受!

聖安娜100%日本草莓・蛋糕系列

編輯: Daphne Wong

聯絡: puff@puff.hk

歡迎大眾投稿、產品試用及媒體推廣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