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音樂燈膽   人氣歌謠逐首播

Sony音樂燈膽  人氣歌謠逐首播

科技與生活息息相關,尤其是智能產品逐漸融入家居生活,為大家帶來便利。而一向緊貼潮流家居生活的Sony 最近推出一款內置揚聲器的LSPX-100E26J 燈膽,聽聞這款燈膽能提供智能式播放音樂。

1

燈膽DO RE MI

LSPX-100E26J 比一般傳統燈膽的尺寸稍微小一些,簡約造型同時亦具科技感。用家將燈膽安裝後,以藍牙連接手機或平板電腦,即可播放想要的音樂。喇叭置於 LED燈膽頂部,小喇叭型的內部設計使音質播放起上來更清晰動聽。一般的無線喇叭大多內建充電鋰電池,而LSPX-100E26J燈膽的無線喇叭只要透過燈座供電就能使用,相當方便。

2

至於燈光及音量方面,Sony 表示用家可下載專用的「Light Bulb Speaker」App 進行調整;同時附送一個NFC 遙控器,方便姊妹們毋須掏出手機亦能對燈泡進行各種操作。

3

有了這款LED 燈膽,你又可以串聯兩顆或以上產品,打造雙聲道、立體聲、環繞音效等,即使是難以擺放音響設備的蝸居,同樣可以享受音樂。每枚LED 燈膽的壽命大約為15,000 小時,足以提供約10 年的正常使用時間。燈膽會在5 月23 日起於日本上市,售價24,000 日元(約 $1,551 港元),Sony 未有透露其他地區的上市安排。

資料來源:Sony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