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Translator 語言白癡變天才

Skype Translator 語言白癡變天才

自助旅行最好認識當地朋友,不僅可以深入地了解當地文化,而且出門在外當然要靠朋友照顧,但彼此的外語水平都是「有限公司」。有見及此,Microsoft 的Skype Translator 透過翻譯雙方的語音,解決雞同鴨講的情況出現。

即時語音翻譯

目前Skype Translator 支援西班牙文、英語、義大利文及中文的雙向即時語音翻譯。例如當對方用西班牙文和你聊天時,你可以透過Skype Translator 即時語音翻譯為中文,她說她的西班牙文,你有你講中文,雖然對話過程頗為搞笑,但對話雙方明白彼此的母語,十分方便易用。

1

多國語言

未來,Skype Translator 語音翻譯將會陸續加入德語、法語、葡萄牙語、俄語、粵語等四十多種語言。當然,除了語音即時翻譯之外,Skype Translator 也支援 50 種語言的文字即時翻譯,包含法語、日語等。

Skype Translator 現正開放所有使用者試用,前提是彼此必須使用微軟Windows 8.1/10 的系統才享有這功能,快和你的外國朋友「無國界」聊天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