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茶品牌Teavana 正式吹到嚟香港Starbucks

自家茶品牌Teavana 正式吹到嚟香港Starbucks

今個九月Starbucks有驚喜俾大家,就是將旗下的茶品牌Starbucks® Teavana™正式引進香港,並且率先帶來多款口味的茶類飲品及蛋糕,現在只要去到各間分店就能一一細味品嚐,是咖啡以外的好選擇!

starbucksteavana04

starbucksteavana05

starbucksteavana02

冰搖石榴凝珠洛神花荼(中 $32 / 大 $36 / 特大 $40

採用Teavana的自家洛神花荼沖調,絕對是健康型人首選,再混入口感十足的石榴味凝珠,當凝珠在口中炸開時,滲出陣陣石榴味,好味又過癮!

starbucksteavana01

紅西柚蜜糖紅茶(左)  / 冰搖紅西柚蜜糖紅茶(右)(中 $30 / 大 $34 / 特大 $38

紅西柚的清新,加上蜜糖的順口,令普通紅茶的層次大大提升,而甜蜜滋潤的感覺更是非常適合今個秋天。

starbucksteavana03
特濃咖啡鮮奶抹茶
(中 $38 / 大 $42 / 特大 $46

Starbucks的鮮奶抹茶一向大受歡迎,今次再配埋經典特濃咖啡,到底味道會是出乎意料那樣夾,還是會帶來味蕾上的新衝擊?真的要試過先知。

除了以上幾款茶類飲品之外,Starbucks還會推出多兩款絕配甜品,同樣以茶為主題,包括伯爵茶雪芳蛋糕及抺茶朱古力蛋糕,一啖茶一口蛋糕,滋味無窮。此外,分店亦有Starbucks® Teavana™ 原片茶葉茶包和特式茶具出售,讓你把品茶的樂趣延續到家中。

資料及圖片來源:Starbuck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