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元朗YOHO MALL 得意紙藝動物逐個捉!

走入元朗YOHO MALL 得意紙藝動物逐個捉!

快樂其實很簡單,一張紙就可以做到!大家不妨趁假期走入元朗行返轉,因為YOHO MALL正舉行以摺紙為主題的「紙有快樂」展覽,當中可以見到不同動物造型的紙藝裝置,包括2.5米高的巨型兔仔之外,更提供摺紙手作區以及手藝工作坊,讓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一邊感受摺紙所帶來的無窮樂趣。

yoho-mall07

yoho-mall01

yoho-mall06

活動期間,YOHO MALL I一樓中庭會化身成七彩紙藝遊樂場,把傳統摺紙工藝全新演繹,以大小不一的立體動物紙藝裝置打造成好玩的角落。除了有可愛得意的兔仔家族及企鵝家族跟大家打招呼之外,同時亦有大型荷花及長1.6米的紙船展出,絕對可以令大家樂而忘返。

yoho-mall05

yoho-mall03

顧客不但可以跟唯妙唯肖的紙藝裝置合照,場內更另設紙藝手作區,有埋多款摺紙教學及顏色紙提供,讓大家能夠即場免費摺出不同造型的小動物及花朵,體驗摺紙的有趣過程,並享受成功摺出製成品的滿足感。

yoho-mall08

另外,戶外園林的桃紅色巨型兔仔紙藝造型裝置,高2.5米,非常矚目,這個也是不可錯過的影相位。

順帶一提,由今個星期開始,連續三個周末,YOHO MALL將舉行「手藝工作坊」,屆時會有專業導師教大家創作不同主題的紙手工,例如變幻莫測的冰花天氣瓶、古靈精怪的摺紙動物帽以及充滿藝術美感的馬賽克木盒,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以下日期。

「紙有快樂」手藝工作坊 日期
冰花天氣瓶工作坊 2016年9月24日至25日
摺紙動物帽工作坊 2016年10月1日至2日
馬賽克木盒工作坊 2016年10月8日至10日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