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對決】你的男人成功嗎?

【矛盾對決】你的男人成功嗎?

當人踏入不同階段,擇偶條件同時在變。中學雞會沉迷健碩美男子,大學妹偏向投奔風趣及有領導才能者,尤其有個乜乜社長男友幾威水呀!入到社會,見識更多優質股,從前學園根本看不到的風度、聽不到的高見、坐不到的靚車等等,現在一一淺嚐,擇偶條件轉變最大。女人到了某年齡便心知不妙,自卑的人會把要求一降再降;害怕找不到老伴而委屈自己接受不合條件的男人,挺悲哀!身於亂世,樓貴、車位貴、租金貴、學費貴、衣食住行貴、起條鐵路更L貴;每天惱著求生存的日子實在不好過,於是,依靠男人的觀念日趨澎湃且更見極端。最終形成「港女乜都講錢」的劣評,其實,她們都只是在現實裡向現實看吧!

人生就是充滿矛盾如絆腳石,往往會令你疑惑怎行下一步。今時今日,以下四種男人,究竟邊種最得女士歡心?

1.有能力養活一家四口,卻沒時間陪伴子女成長
Man_MT Mabel_張國榮

當年李珊珊話一個孩子四百萬,我想今天已升價不少;未曉行就話要讀乜班乜班,未曉講已經要識法德日文。即使十萬個不情願做怪獸家長,但眼見全城家長人人皆「迫」,又不忍子女比人少一分或缺半個技能;為了助她們開更闊的路,唯有當全職媽媽,把重擔都交到父親兩雙鐵臂上。爸爸很好,每月面帶笑容把家用遞給上;然而,妻子一手拿掉紙幣,機械式埋頭點算夠不夠糊一家四口,卻沒注意到丈夫十根指頭已佈滿厚繭與傷疤。爸爸心酸,但依舊沒有抱怨,只知明天仍要早起工作。一年、三年、五年過去,在一次難得的茶聚,爸爸以為眼前的孩子還是初中生,經知客提起才驚覺她們全已成年;他忽感自愧,痛心自責。

這個男人為了家庭,甘於機械式賺錢,卻沒有把時間分配給子女和妻子。

      2.月薪不過四萬,卻能助你「夢想成真」,完成旁人以為不可能的事
Man_MT Mabel_2

對於不重物質的女人,可能視夢想與尊嚴等等虛無東西更重要,她們偏向生活,而非生存。她們不求高薪厚職的男人,只求一位在生活和思想上能帶領她,甚至助她實現到夢想的人;然而她的夢想並非與金錢拉上太大關係,反而是靠他的獨特慧眼和豐裕歷練去經營。故此,她們需要一位心胸與眼光同樣擴闊,比身邊朋友都更有遠見,最好能成為自己人生的一位軍師。

這個男人未必能給你整個宇宙,卻可給你自己完成與眾不同的非凡人生。

       3.富豪級數,卻百病纏身
  14has0005rf

為何眾多女人都情願當小三小四,甚至竭斯底里兼不要臉地爭男人?皆因當富豪背後女人那種垂手可得的霸氣,確能填補曾經捱過、受過、委屈過的缺失。但無論幾利字當頭的女人,總有想依偎男人的一面。明明夠暖撒「好凍」、平日能自己處理的瓶蓋又死撒「開不到」、不怕鬼怪卻撒「我好怕啊」,她們總希望有位讓她撒撒嬌的人。可是…

這個男人可能財太多,身子虛弱得常卧病床,總是不能陪你共渡點滴;除了放下金錢,叫你凡事都靠自己面對。

         4.你必是他的第一位,他超愛你的一切,卻沒有性能力

Man_MT Mabel_5

兩口子若要牽手到白頭,必須自願把大家當為至親,並放在首位,才能互相扶持,這是最實在的愛與護。可是,有愛就萬事足嗎?人天生有一些基本渴求,例如:食、飲、瞓、痾、還有性。有愛也要吃飯,就如有愛也要有性一樣;雖然缺性不會死,卻會大大影響一段關係的平衡。人有性渴求是本能,沒需要反而是種疾病,當遇上對的戀人,想跟他生兒育女更是常理。繁殖下一代有多重要,「性」就有多重要。

這個男人把你放在比自己還要前,但他的愛又可以滿足你所以基本渴求嗎?遇上想生兒育女的你,又可以怎樣行下去?

男人常常雙耳密封,不肯認衰,更自認自己有多好、是最好… 我就告訴你,其實你在女人心目中,好壞有時也是佔這麼一撮。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