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講唔知!科技改變貓星人的十種生活小事

唔講唔知!科技改變貓星人的十種生活小事

十年一大改,數年一小改,現今科技發展瞬速,短短時間已經令生活起了很大變化,除了電視機、電腦、手機等產品變了樣之外,隨著互聯網科技的進步、社交平台的興起,生活模式也跟著轉換,而同一時間,原來這些改變亦悄悄地影響著「貓星人」的生活,當中的十個小改變,你知道的又有多少個?

cats01

以前,電視機被形容為「公仔箱」,因為它真的像箱子一樣大,但現在都變成了液晶電視機,薄到連貓貓也很難爬上去睡覺。

cats03

冬天一到,小貓咪都喜歡倚著暖爐取暖,不過現在方便到只要伏在細小的火牛上,已經覺得很溫暖。

cats02

真的不明白為何貓星人總是喜歡阻著主人看書,即使現在主人看電腦多過看書,但只要貓星人要睡覺,主人也要讓開。

cats04

不理是老鼠抑或滑鼠,只要捉到「鼠」便是好貓。從前,貓寶寶只會叼著真.老鼠,但今時今日,滑鼠的數目可能遠超過普通老鼠。

cats05

玻璃窗和電腦視窗同樣都是「Window」,到底貓大人能不能分清楚兩者的分別?看牠的表情,似乎不知道自己已上了當。

cats07

貓星人表示:「為甚麼魚缸變得那麼細,捉來捉去也是這條魚?老子玩厭了。」

cats010

現在是智能手機的年代,貓貓都要與時並進,一有時間便拿出手機望兩望,就連平日最愛的冷球也懶理。

cats06

無論以前還是現在,貓咪一樣逃不過錯綜複雜的命運,分別只是由冷球線變成了電線。

cats08

貓寶寶的玩伴再不是像得和牠一模一樣的貓公仔,而是平板電腦裡面的自己,和平板電腦裡面的平板電腦裡面的自己,SO SAD!

cats09

貓星人都要上網識人,還開了Facebook帳號,不知道牠的相片有沒有用過「美圖秀秀」修圖呢?

資料來源:Boredpanda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