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死無人知你拍拖 — 3大無得輸情侶App

驚死無人知你拍拖 — 3大無得輸情侶App

萬眾期待的情人節又到了,你又會以為介紹老套東西,例如:情人節好去處、十大送禮推介,一或是情人節兩性心得等。唏,讓你猜得到就不是小編啦! 你是用什麼通訊工具與自己另一伴溝通呢?WhatsApp?Line?WeChat?Facebook Messenger?不要再old school下去! 其實,想開心幸福很簡單,只要帶出與別不同的感覺就行了。所以,小編建議你,可下載以下的應用程式,包你甜蜜指數爆錶,讓你天天都過情人節。

 

1.「Between」—情侶專屬應用程式「Between」

不是新鮮事,不過真正了解的人並不多。只要雙方連接了,就能展開屬於你們兩個的私密空間。它具備了聊天的功能,提供了不同的可愛有趣貼圖,例如:心心、攬攬、錫錫等,全部都是專為情侶而設;除了聊天功能外,更設有回憶功能,把幸福的照片記錄下來。另外,設有行事曆的功能,把你們的紀念日、生日等通通記下來,就不怕男朋友大頭蝦忘掉。不瞞你說,小編都是一直使用。你看!一個簡單的app就能拉近雙方距離,勝過多多束A字頭的花吧! 相片1  相片2

2.「小恩愛」-戀人專屬  

「小恩愛」即將在今年二月推出,顧名思義就知道開發者是透過此應用程式令你們每天愛對方多一些,「殘眼死隔離」!程式內設有發送距離功能、私密相冊、紀念日、「我睡了」等功能。小編知你聽到一頭霧水,其實「我睡了」功能是當你睡覺時按下此制,對方就知道你睡了而不敢打擾你,更可以透過預設的遠程鬧鐘功能把對方弄醒,這樣對方不怕遲起身吧!

 

相片3 相片4 3.「Swiitt」- 專屬情侶約會行事曆    

不知道你們有否試過,由於踏足過太多的地方,忘了何曾一起去海洋公園、忘記何時去了韓國旅行、忘記第幾次共享燭光晚餐?!相信不少人都大意忘掉,畢竟有些都老夫老妻了,對於約會的重要性都日漸減少。但是,女生閒來無事又會抽稱一下對方,試探他的記憶力,不想被KO.掉的話,就快快下載「Swiitt」吧!它提供了規劃約會行事曆、用照片和文字記錄生活中每個甜蜜的時刻,把你們去過那裡的時刻通通記錄下來,所以有了它就不怕再被考起了。 相片5 相片6

三個的應用程式都可在Google Play 和App Store免費下載。千萬不要考慮,有「荀嘢」當然第一時間下載試玩吧!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