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Quest藍牙音響 復古當時興

View Quest藍牙音響 復古當時興

音響這玩意看似是男士們鐘愛的興趣之一,但近年不少女性對音響也有一定的要求,除了聲音質素外,更注重音響的可觀性。而英國著名音響品牌View Quest 新推出的藍牙音響 Bardot 就是你杯茶!

 

經典就是

Bardot 的外形設計來自70 年代經典女星柯德莉夏萍所使用的手袋,機身31.4 x 21 x 9.5 cm;重量為1.5 kg,相等於一部12.5英吋的notebook,對女生來說也不是什麼問題。機身以簡潔的灰白色相襯,加上方便拿起的皮帶以上乘的牛皮用料製成,車邊位置手工精細,添上一份懷舊風格。

1

百變歌曲風格

Bardot 外形固然吸引,音色亦絕不失禮。Bardot 採用 BMR 平板喇叭技術同時支援 MyEQ 技術,就算你住別墅,亦可做到全面覆蓋。用家只需將手機和Bardot 的藍牙功能連接即可使用,並可預設歌曲以多種播放模式,如Rock、Classical、Pop、Jazz、Bass 等。另外,Bardot 體貼地照顧用家需求,除了可透過藍牙無線播放歌曲外,更可選擇用3.5mm 或 Aux-in 連接任何音響,就連FM 收音機及 DAB/DAB+ 亦可收聽。至於電量方面,一反便攜喇叭的傳統內置鋰電池,反而透過AA 電池供電,但連續播放25 小時亦難不倒它!有型有款,你又怎忍得住手不掏腰包乖乖奉獻呢?

2

售價:$2,389

查詢:2262 1173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