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接口唔夠洗? 接龍式infiniteUSB大把位

USB接口唔夠洗? 接龍式infiniteUSB大把位

相信不少人對蘋果產品推出的最新型號—「Macbook」的 USB 設計有所不滿,整部電腦只有一個USB插口,試問又怎能滿足像小編這種習慣一機多用的朋友?有見及此,設計師 Gonglue Jiang 在 Kickstarter 集資設計出一款名為 infiniteUSB 的 USB 線,號稱以接龍方式,將 USB 一個個串聯起來。

1
接龍式infiniteUSB

infiniteUSB 的概念相當簡單,就是在每個 USB  頭背後增設另1 個USB 插口,讓另一個USB 用接龍方式使用。例如,當用家想將手機資料傳送到電腦雲端,同時又要連接滑鼠,這時候就是 infiniteUSB 大派用場的好時機。你只需將另一個 infiniteUSB 緊緊插入現有的 infiniteUSB 背後,即可連接到電話上。這樣一來,你就有用不完的 USB,還可以連接更多外接裝置,一次過滿足你多個需要。

2

心思之作

infiniteUSB 在收納方面亦十分方便,只要將兩端 USB 頭向彼此靠攏,兩端內置的磁鐵就像異性相吸般吸住,再不用擔心 USB 線互相纏繞在一起。這種設計比較罕見,既實用又簡單,設計相當有心思!

3

目前 InfiniteUSB 有 3 種不同款式選擇,分別為 micro USB、Lightning 和一般 USB(USB Type-A)介面,方便連接各種裝置、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

infiniteUSB 有藍、橙、綠、灰、粉紅色五種顏色選擇,售價為$10 美元(約$80港元),有興趣可上: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68098663/infiniteusb-one-usb-port-unlimited-devices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