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Memoji   明明白白我的心!

大頭Memoji 明明白白我的心!

在虛擬的社交世界,一個Emoji 勝過千言萬語,輕輕一按,送出笑臉分享快樂。最近小編發現一款個人頭像Emoji,你沒有聽錯,是大頭 Emoji!玩厭 Emoji?快跟小編一起製作屬於你的 Memoji。

設計師Johnny Lin為了讓Emoji 更傳神,設計出「Memoji Keyboard」應用程式,用家將拍好臉部表情照片放置在你認為對應的Emoji 表情上,並以Gif 檔儲存。比起習以為常的 Emoji 的確更生動有趣,當對方收到你的 Memoji 表情,一定驚喜萬分。

1

雖然可以自設的 Memoji 表情有 150 個之多,但又怎會難不倒一眾自拍成癮的女士們,拿起手機,用幾種角度就能拍出數百張驚人數目的自拍照!但只提供 iOS 版本,Andriod 用家與 Memoji 無緣>/\<葡萄到小編想即刻換電話換電話換電話!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