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都一樣,受難後便會復活

愛情都一樣,受難後便會復活

復活節快樂!

仍溺沉在情愛廢墟中的人,我借助這個節日的意義鼓勵你們,受難後,要復活過來啊!

愛情要來的時侯很誘惑,得到的時候很吸引;當雙方都夾得來時,每個剪影都令人感覺入口甘甜,齒頰留香。但唯一的附帶條件就是「痛」,愈愛,便會愈痛!

鬼唔知愛會讓人失去理智咩?

1

明知不應跟這個人走在一起,但不知哪裡來的一股引力就把我吸過去了。當你能跟那個「不應該」結為情侶,你會發現自己竟然會認為「把持不住」是件甜蜜的好事。熱戀期經歷難捱的朝思暮想,還掛念得差點一夜白髮;要愛得肝腸寸斷、傾家蕩產,算不上誇張。這麼一來,愛與被愛已飽飽填滿了你所有孤寂的空位;所有不應該、羞恥、甚至罪疚,通通都化為烏有,在塵世間消聲匿跡。然後就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繼而一堆堆愛的承諾便隨之而來;直到其中一方見異思遷,承諾才無限期閣置。

 

留不低,也放不低

2

從他人手中失去所愛,又怎會不痛?失戀最痛的階段並非要用上多少時間忘記,而是當你拼命把他/她抽離記憶時,卻又無意中從facebook看到他/她現在跟那人過得很好,甚至比跟你更好。那種令人全身麻痺和呼吸哽塞的痛,無論過了多少個年頭,仍是歷歷在目。你想打去辱鬧佢、質問佢、有好多點解點解點解快要衝口而出;但心裡卻知道一切答案已再沒意思,而對方也未必會如實作答。最後,你還是抱著萬個問號與遺憾把facebook log out。

 

苦苦堅持,經已沒意思

3

不到半天,你還是忍不住按了最熟悉的8個號碼,每按下一個字,便緊要得腦沖血一次。

對方:「喂~」

客套的問候始終會完結,聽著他/她帶笑說現狀,你的心臟幾乎掉下了半個。

對方:「有機會先再傾啦,88」

按下掛線的氣力都失去了,就由他/她替我先掛線吧!就如常初他/她願意先離開一樣,你故意在今天重演一次。

就是愛,讓愛火蔓延,同時也讓痛苦蔓延,很惡怖!

 

請讓自己.復活

4

相遇、結合、分開、復原,這四個刻骨銘心的階段在我們生命中循環不息。有些人因為受過傷害,好怕痛;他/她們往後之所以不敢再愛,是因為忘記了血液中已留有抗體,自己根本就有復原傷口的能力。感情是需要雙方付出與經營,當你把愛勒住勒住時,又怎能要求對方給予你全部?舊情已逝,一切都完結了,不要把過去的痛苦加予到現任身上。你可以記住「曾經」給你的經驗,因為它們給你成長;但請放下「曾經」給你痛苦的感覺,這樣你才會得到真愛和真正的快樂。

朋友,不要浪費真心相愛的機會。

 

 

 

霸佔人生最多的,除了衣食住行外,就是「愛」,然後「性」!
你不談戀愛,我知道「愛」或許傷過你,那就學習怎樣的「愛」才適合自己!
你不敢談性,請不要忌諱,這比你大小二便更平常;今天你討論也不願,單靠寶貴年歷去取經,或許會更傷到自己!

 

MT Mabel.敢言.兩.性關係.
Facebook專頁:MT Mabel 「讚好」了解我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MTmabel)
~ 歡迎提出你想討論的話題,這裡有開放、健康的空間,讓我們一同好好學習 ~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