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留耐啲!Youtube手機版考慮加即時通訊

想你留耐啲!Youtube手機版考慮加即時通訊

為了延長用戶在Youtube逗留的時間,最近Youtube正考慮在手機版本加入即時通訊功能,方便用戶日後可以在程式內直接分享短片,以及與親友即時互動。計劃目前正進行測試,讓少部分iPhone及Android手機用戶率先試用新功能,若反應理想,相信在不久之後,就會正式開放給所有用戶,消息令人十分期待。

youtube messenger01

隨著其他平台不斷增強影片播放功能,又加設視像直播,逼著Youtube不得不想法子留住用戶。考慮到用戶在分享影片的同時,喜歡與朋友有第一時間的交流,所以Youtube打算把即時通訊功能加到手機App之中,讓用戶毋須透過其他社交平台,在程式內就能直接跟朋友分享短片以及進行互動。此舉除了為用戶帶來方便之外,Youtube方面當然亦希望藉此,令用戶願意花更長時間在Youtube上逗留,因為這樣便可以大大增加用戶留意廣告影片的機會,這樣的確不失為吸引廣告商的好方法。不過新功能仍處於測試階段,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有望推出,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