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自拍神器EX-TR70 拍片唔怕原形畢露!

CASIO自拍神器EX-TR70 拍片唔怕原形畢露!

潮流興自拍之外,愈來愈多人開始喜歡拍片去記錄自己的日常生活,尤其去旅行的時候。不過如果當自己的皮膚狀態欠佳,就算化了妝都未必夠膽上鏡,拍照時還好,因為不少相機都有美肌功能,不過錄影時就會原形畢露。Casio最新推出的EX-TR70自拍神器讓你拍片時可以進行美肌,而新增的「粉紅嫩肌」模式亦能令你保持好氣色,任何時候都可以有最fit狀態!

EX-TR70301

EX-TR70擁有1,100萬像素高感光度鏡頭,就算在昏暗抑或背光的環境下,都可以拍攝出清晰細緻的照片。在自拍時,鏡頭可以扭向與螢幕同一方向使用,而拍攝後的照片會與螢幕顯示的影像完全一樣,不會出現左右倒轉的情況,令拍攝更有真實感!螢幕更比過往型號光亮1.5倍,畫面色彩更加鮮明。另外,EX-TR70的外框設有輕觸式操作系統,只須靠手指滑動就可以單手控制相機的快門或變焦,以及設定自拍風格,拍攝自然變得輕鬆得多!

EX-TR7003

為了滿足愛美一族的需要,這款自拍神器特意增設了「粉紅嫩肌」美肌模式,令膚色可以自然地做到白裡透紅,令你看來更有氣色。而原有的「Make up Plus」美顏功能亦首次應用到影片當中,讓你拍片時都可以做到美肌效果,替你打造平滑亮麗的肌膚。EX-TR70還新增「一鍵拍攝」模式,只要按住按鈕就可以進行錄影,放開手拍攝就會停止,你可以重覆錄製不同片段,然後結合成1個6秒/10秒/15秒的連貫小短片,就算你沒有任何製片技巧,都可以輕易錄製出有趣的影片與朋友分享!

售價:港幣7,880元,有金色、桃紅和白色選擇。

查詢電話:2926 2300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