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火滾   首推中指Emoji

微軟火滾 首推中指Emoji

Emoji 表情符號一直深受用家歡迎,五顏六色的表情符號能表達不可言喻的心情,在平平無奇的文字上增添色彩、心情、語氣。尤其是最近 iOS 新增超過300 個新 Emoji,雖然款式增多,但偏偏沒有出現表達憤怒和不屑的表情。想不到現在由 Microsoft 來滿足大家的願望,推出傳神地舉中指Emoji。

1

由於舉中指這一表情符號性質敏感,所以iOS 和 Android 遲遲不敢將其加入Emoji 大軍,現在Microsoft 就身先士卒,搶先在Windows 10 加入中指Emoji,還一次過增加 6 種不同膚色的版本。不過都有個「自私玩」的問題,如果iOS 和Android 都不加入這個 Emoji,Windows 機的朋友仔要比中指,但朋友不是Windows 用家就可能看不到這個手勢,也不知道原來你憤怒了。

Windows 10 預定在今夏推出市面,想使用新 Emoji  的用家還須再等多幾個月。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