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嚴寒激戰 超萌POMPOMPURIN與夢幻Little Twin Stars化身暖毯陪你對抗!

要跟嚴寒激戰 超萌POMPOMPURIN與夢幻Little Twin Stars化身暖毯陪你對抗!

這個冬天來勢洶洶,入冬後氣溫直落,天文台更預測2020冬季的氣溫將比往年來的低溫!面對寒冷天氣,除了貼上暖包或袋着暖手器,今年冬天Torrii再次聯乘Sanrio 推出超人氣 Pompompurin 及Little Twin Stars USB 戶外暖毯,讓超萌的人物陪伴大家抵抗嚴寒的天氣!

冬天別再冷吱吱,暖毯只需接上USB電源即可帶來暖意,體積輕薄也方便隨時攜帶,更貼心的提供三段溫度設計讓使用者隨時調整溫度,不只大人可用,連毛小孩及小朋友都適用!

本次超萌的連名款不但有布甸狗圖案搭配柔軟親膚的珊瑚絨,整體暖黃色系更顯溫暖;而經典角色LALA & KIKI配色如獨角獸般夢幻,甜美風格徹底攻陷少女心!不管是在辦公桌辦、窩在沙發看電影,還是戶外露營去,暖毯舒適又療癒,還能輕鬆展現可愛小心機!這個冬天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就讓可愛布甸狗及Kiki&Lala陪伴你度過寒冬,感受每天如棉花糖包覆住的幸福感!



|| 商品規格 ||

電源輸入: 5V 1200mA, 6W max

尺寸 : ~ 700 X 450 X 16mm

重量 : ~ 200g(暖毯)

電源線長度 : ~ 1.5m

SRP: HKD$199

Log On, Pinkoi有售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