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暖手充電器

USB暖手充電器

上星期天文台宣佈今年冬天因拉尼娜現象而變得特別凍,更有可能沒有春天。特別是女士,冬天時即使戴上手套,仍十指凍得沒有感覺。以前為了暖手,通常都在便利店買暖蛋,用完就即棄,很不環保。相反暖手器可以循環再用,比較環保。

 

 

 

 

 

 

今次介紹的USB暖手器體積剛剛拾到好處,一隻手可以握到,而且很輕,方便攜帶。

 

這個暖手器最大的好處是可用USB充電,只要充電2小時,暖手時間可達4小時,冬天上班途中開暖手器,回到office用電腦充電,放工後外出也有足夠電力發熱。

 

如果一個暖手器只在冬天時有用,避免太浪費了!這個暖手器除了暖手功能,更可為其他電器充電,在夏天 (四季) 也有用處。

顏色選擇很多有紅、黃、銀、綠、粉紅、藍又鮮艷,可以買給好友情侶檔。(照相問題,可能有色差)

 

l            體積:9.1 x 9 x 4.1 (cm)

l            重量:約47g

l            電源:USB (DC5V 600mA)

l            充電:鋰離子電池 (充電約500次)

l            溫度:約40度 (受使用方法及外界氣溫影響)

l            充電時間:約2小時 (視USB供電能力影響)

l            附USB線(充電用)、反充線(供電用)、iPhone專用反充電線、針織保護

             袋及中文說明書

l            其他型號手機亦可接駁充電(需自備專屬附用綫)

Comments

comments

Powered by Facebook Comments